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临时担任英格兰队长 卡佩罗:请球迷别嘘特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英格兰将坐镇温布利主场与埃及热身,由于特里身陷“友妻门”风波、费迪南德因伤缺阵,利物浦球员杰拉德将在本场比赛中担任英格兰队长,卡佩罗已正式宣布了这一安排。

  此前卡佩罗对外宣布免去特里的队长职务,而此次被记者问及是否会考虑收回这一决定时,卡佩罗表示:“我想不会,我的下一个队长将会是费迪南德,而本周三的队长将是杰拉德。”

  英格兰国家队近期可谓风波不断,特里爆出友妻门,布里奇宣布退出国家队,场外花边消息不断成为媒体头条。卡佩罗表示这种纷扰之中球员表现出的训练状态让他满意:“很高兴球员们的情况与11月并无太多不同,我想球迷应该在任何时刻支持我们。人们应该明白有些球员私人方面的问题处理的并不好,但是在球场上那是不同的,我们身穿着英格兰队服,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而不是去嘘他(特里)。”

  “特里训练状态很好”卡佩罗并不避讳提及前任队长,“他在更衣室中还是同一个人,我告诉他还像过去担任队长一样行事。我看了他对国米和曼城的比赛,我认为他的表现不错,但是你知道当球队输球时,记者总要去最重要的球员身上挑挑问题。”

  杰拉德则面对记者表示:“担任英格兰队长意味着重大的责任,我很高兴能率领球员走进球场。”

  对于关于特里的场外新闻,杰拉德这样回应:“教练和我们重申了这一点,我们在场上和场下都要有责任感。不过这样的话他来队第一天就说过,所以,球队没有什么变化。周三的比赛给我们一个展示的机会,告诉人们我们仍然是团结的优秀球队。”

  (张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