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已让邓加成孤家寡人 巴西主帅一人对抗全世界呼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联赛和欧冠15个助攻,12个进球,罗纳尔迪尼奥如此出色的状态,却换不来邓加的一声召唤,但事情的发展越来越出乎人们的意料,没有被召入国家队的小罗,情绪并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状态越来越好,而没有召入小罗的邓加,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谈到小罗,邓加又重复了他一周之前的那些话:“在巴西的每一个年代,都是每一家报纸试图把他们认为应该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强加于主教练,但我要走我自己的路,我想这也是正常的,没有入选的球员总是最好的,每个人都想讨论谁拥有国家队的水平去没有入选,但我的回答始终是一样的,训练巴西国家队从来就是一件压力很大的事情。”

  当地时间昨天,巴西队已经抵达了伦敦,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当球队一下飞机,等待他们的球迷却高喊着:“罗纳尔迪尼奥在哪儿?”对此,邓加脸色铁青,表情非常尴尬。

  其实除了邓加之外,巴西队几乎每个人都希望小罗回来,此次被招入的克莱伯森说:“罗纳尔迪尼奥是我们大家的好朋友,我们都非常清楚他的价值和技术能力,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已经载入这个国家的足球史册,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被召入,不过最终决定权还是在邓加教练,最重要的是罗纳尔迪尼奥保持这种出色的表现,让大家看到他能做什么。”埃拉诺则表示:“罗纳尔迪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他的足球历史能写上好多页,我想他如果参加世界杯会有出色的表现,但现在的问题还得看邓加召不召他。”

  巴萨的阿尔维斯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说:“这取决于邓加和罗纳尔迪尼奥两人是否会达成一致,而我们则有其他的事情要考虑,这事不是我们能决定的,当然每个都知道罗纳尔迪尼奥是一个伟大的球星。”

  而巴西媒体又把当年的陈芝麻烂谷子翻出来,称邓加之所以不看重小罗,是因为在1999年巴西杯的决赛上,效力格雷米奥的小罗毫不客气的在球场上戏耍了当时效力国际队的邓加,虽然这早已经是旧闻了,但这只是表现出,巴西媒体对于邓加在这种情况下不召入小罗感到实在找不到解释。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