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阵阿根廷是德国预计首发浮现 勒夫依然坚信克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时间3月3日本周三晚,德国队将迎来2010年南非世界杯前最重头的一场热身赛,他们将坐镇主场慕尼黑对阵梅西领衔的强敌阿根廷队。由于本场比赛是勒夫宣布南非世界杯大名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又是对阵阿根廷这样的世界级强队,其战术意义不言而喻。

  对于本场比赛,所有德国队队员也都是卯足了劲,希望用好的发挥奠定在球队的主力位置。因为他们都很清楚,对阵阿根廷队比赛的重要意义。如果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南非世界杯时球队的主力阵容中一定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在本次德国队的大名单中,勒夫新招入了两名年轻球员,他们分别是来自拜仁的穆勒以及勒沃库森的克罗斯。穆勒和克罗斯通过此前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打动了勒夫,“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很不错,应该得到为国家队出场的机会。”按照德国媒体的估计,这两人会在本场比赛中得到出场的机会。

  除此之外,赛前颇受人关注的还有德国队主力门将位置的争夺。早在一周前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勒夫就毫不掩饰的说道:“谁能够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谁就是争夺主力位置的领先者。”那么阿德勒、诺伊尔和维泽谁将在比赛中首发呢?德国队门将教练科普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揭开了谜底:“阿德勒将在周三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他在此前预选赛的关键场次中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对阵俄罗斯。因此我们决定让阿德勒首发,他是目前德国队的一号门将。”

  和门将位置的富足相比,德国队锋线的情况现在并不理想。主力前锋组合克洛斯和波多尔斯基在联赛中状态低迷,波多尔斯基已经连续1390分钟没有进球,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总共进球数只有可怜的两个,克洛斯也强不上多少,丢掉了拜仁主力位置的他本赛季也才打进了4个球。按照德国媒体的预测,波多尔斯基已经渐渐从前锋线退到了左前卫的位置上,这个位置他在竞争中仍占据优势。而对于克洛斯,勒夫的信任将保证他的位置:“克洛斯不一定要在拜仁打上主力,只要他伤全部好了,就没问题。”此外,拜仁主力前锋戈麦斯以及在上周三场比赛攻入7球的卡考将对主力前锋的位置展开有力的竞争。

  德国队的中场组合也将发生一些变化,考虑到拜仁慕尼黑成功将施魏因斯泰格后撤收到的奇效,在拒绝了弗林斯重返国家队之后,勒夫将很有可能让施魏因斯泰格和巴拉克组成德国队中场的防守组合。这两名球员不仅攻守兼备,而且场上意识极佳,将有助于德国队更好的完成攻守转换。在左前卫位置上,波多尔斯基的主力位置没有任何悬念。其他两个前卫位置将从三名年轻球员厄齐尔、克罗斯和穆勒中产生。

  在后防线上,让勒夫一直担心的就是除了默特萨克之外的第二个中卫人选,这也是目前德国队阵容中的一个软肋。上届世界杯和欧洲杯时的主力后卫梅策尔德在皇马踢不上球,已经基本淡出了国家队。弗雷德里希和塔斯基与默特萨克实力尚有一定差距,韦斯特曼目前则是刚刚伤愈,这个位置的最终人选将是勒夫在世界杯前最头疼的一个问题。博阿滕和拉姆将出任两个边后卫。

  德国队预计出场阵容:

  阿德勒 - 博阿滕,默特萨克,塔斯基,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巴拉克,穆勒,厄齐尔,波多尔斯基 - 克洛斯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