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吉:米兰双雄现在已操控裁判 国米用吵闹赢得了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初的震惊和泪水之后,莫吉从来不放弃任何一次为自己辩护的机会。周日晚上,在接受《Sette Gol》节目采访时,莫吉更是滔滔不绝。前尤文的总经理表示,意大利人应该学会用事实说话,而目前意大利足球圈内的种种情况证明,2006年的足球丑闻从来就不存在。

  莫吉说:“2006年当我被从足球圈踢出去以后,我就已经预想到意大利足球会完全在米兰两支球队的控制。我的错误?我的错误就是知道如何对付两支米兰的球队,和他们不同,我的球队没有夸张的支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就是有人要我付出了沉重代价的原因。”莫吉指控说,现在的意大利足球,由那些嗓门最好、势力最大的俱乐部制造着阴谋。

  当被问及昔日的朋友,如今的死敌加里亚尼时,莫吉笑了,“对了,只有他现在说要降低声调,因为他不需要了,三个月前不是加里亚尼准备了一份裁判错误集,并把它交给了科里纳吗?在必要时所有人都会提高嗓门,然后从裁判那里得到好处。这就是现在的足球。”

  莱昂纳多刚刚说过,成绩取决于状态的持续而不是裁判判罚。莫吉则反击说,米兰先把佛罗伦萨那3分还给对手,再看看这支球队是否还有资格为意甲冠军而战。但整个米兰城都是莫吉的攻击范围,其中当然少不了国际米兰。“穆里尼奥的闹剧和他们的阴谋说之后,国际米兰从乌迪内斯身上得到了3分,裁判少给了乌迪内斯一个非常明显的点球。”莫吉总结说,如果所有的俱乐部主席都这样抗议,这种方法当然是行不通的,目前这种大嗓门战术对两支米兰球队最有效。最后,莫吉为他的10年做了辩护,也隐晦的点出了尤文受难的原因。“阿涅利兄弟还活着时,尤文实际上操纵着(意大利足球的)控制权,但那个时期和现在完全不一样。2006年以前的10年裁判们也有错误,但完全不是现在的这种工业化似的海量错误。这证明了足球丑闻从来就不存在,因为现在裁判的错误要比过去多得多。”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莫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