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主力重伤8周 续约小马哥谈判周薪1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46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主力重伤8周续约小马哥谈判周薪10万

利物浦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托雷斯和贝纳永成功复出,约翰逊即将伤愈,眼看利物浦就要难得“全勤”,但伤病的魔咒依然在安菲尔德上空挥之未去。据利物浦官网报道,在上周欧联杯赛中受伤下场的斯洛伐克国脚斯科特尔,日前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表明,尽管无需做手术疗伤,但由于跖骨骨折,红军主力中卫将休战八周的时间,再想看到斯科特尔出场,赛季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在斯科特尔倒下之后,利物浦另一位主力中卫阿格,也在上周末与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中膝盖受伤,比赛结束后,丹麦国脚甚至需要拐杖帮忙才能离开球场。利物浦官方今天证实,阿格已经接受了检查,并将开始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接受特别治疗。俱乐部发言人表示:“今天上午我们全面检查了阿格的伤势,结果表明,在他右侧膝盖中有严重的瘀伤,现在他的膝盖还高高肿起,本周他将继续接受俱乐部的治疗。”

  阿格并不是利物浦在这场比赛中唯一受伤的球员,除了丹麦中卫之外,巴西人奥雷里奥上半场38分钟就因伤下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胸部之下更是留下了对方鞋钉的深深痕迹。

  上周末与阿勒代斯执教的布莱克本交锋,对本赛季红军球员脆弱的身体来说如同恶梦,对方粗野的拼抢和长传冲吊的战术直到赛后依然成为双方主帅的争论话题,贝尼特斯赛后讽刺称“巴萨一定会学习布莱克本的战术”,以表达自己的不满,在连失斯科特尔、阿格、奥雷里奥三大后卫之后,利物浦防线再次响起警报。

  除了大骂布莱克本的粗野之外,贝尼特斯还正在准备与本场客串右后卫的小马续约两年,以让阿根廷队长远离巴萨的骚扰。马斯切拉诺与利物浦的合约还有两年到期,从去年夏天开始,六冠王巴萨就一直在追逐这位顶级后腰。尽管贝尼特斯曾表态,即便巴萨出价5000万镑,自己也不会出售这位25岁的阿根廷国脚,但小马在安菲尔德的未来还是一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太阳报》透露,利物浦已经向小马提供了一份周薪10万镑、每年价值500万镑、期限到2014年的续约合同,双方的谈判也已经开启。

  去年夏天,马斯切拉诺曾传出因家庭原因想离开英格兰去西班牙踢球的传闻,他的经纪人塔梅尔更是煽风点火,称小马对自己能够和巴萨联系在一起感到“十分骄傲”,并称转会巴萨“合情合理”。但在去年夏天和今年冬天的两个转会窗口中,小马都选择了留下,他在安菲尔德也继续了自己阿根廷队长的状态。利物浦在三年前斥资1800万从西汉姆签下小马,红军相信阿根廷后腰的未来依然属于安菲尔德。

  除此之外,关于雷纳的续约谈判也在进行中,日前有传闻称切尔西有意收购这位西班牙国门。此前杰拉德、托雷斯、库伊特、贝纳永和阿格都已经先后与俱乐部续签了长约。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