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玻璃人绝望已放弃世界杯 领袖级绝对巨星亦恐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世界杯将在今年六月开打,不少球员都在为一张飞往南非机票的而努力。不过对于哈格里夫斯来说,他的世界杯梦想似乎提前结束,曼联中场已经明确告诉卡佩罗:我无法赶上世界杯。

  自从2007年从拜仁转会到曼联后,哈格里夫斯受到严重膝盖伤势的困扰,两个膝盖都动了手术,三年来,他一共只为红魔出赛过25次,而最近一次出场,要追溯到18个月之前,也就是2008年9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

  上个月卡佩罗曾表示,希望哈格里夫斯能够及时复出,为英格兰国家队后腰和边后卫位置提供更多选择余地。不过来自曼联医疗团队的消息却并不乐观,哈格里夫斯本人的情绪也相当低落。

  根据《每日邮报》2月28日的独家报道,哈格里夫斯因为膝盖伤势,“已经失去战斗欲望”,他对卡佩罗表示自己不可能参加世界杯。《天空体育》在文章中称,尽管弗格森对哈格里夫斯在赛季结束前复出抱有希望,“但伤病缠身的中场没有一点接近回归的迹象,恐怕将赶不上六月的大赛”。

  哈格里夫斯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有些懊悔地表示,自己的“好胜心”也是目前迟迟无法复出的原因。“那时候我刚到曼联,他们为了得到我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和金钱。我当然想要有好的表现。”哈格里夫斯说道,“我加盟的时候就有伤在身,但每个人都说,‘没关系,会好的’,所以我一直听候教练的征召。但越上场比赛,伤势就越严重。”

  如果说哈格里夫斯的缺阵对英格兰队影响不大,他的俱乐部队友、费迪南德如果无法参加世界杯,对三狮军团就是沉重的打击了。《人物》爆料称,英格兰新任队长或将因为背部伤势无缘南非。

  费迪南德上周末因背部伤势缺席了曼联对阵维拉的联赛杯决赛,预计还将因此在3月3日英格兰对阵埃及的友谊赛中高挂免战牌——这原本是里奥被任命为英格兰队队长后的第一次亮相。

  费迪南德的一位好友不无担心地表示:“上帝似乎正计划不让英格兰队获得世界冠军。里奥被任命为队长是件好事,但如果他压根不能参加就太糟糕了。联赛杯决赛和对埃及的友谊赛他都不能上场,谁知道之后会怎么样呢,伤病可不会就此消失。”

  背伤特别难以调养,对于运动员的“折磨”甚至更甚于骨折、韧带撕裂等,本赛季费迪南德就是因为背伤,总共才出阵11次,而且只有两次是连续比赛。“他已经被背伤纠缠了一年,现在情况可不妙,他已经不再那么年轻了。”

  另一位世界杯前景蒙上阴影的球员是门将大卫-詹姆斯。朴茨茅斯因为财政问题,已经被政府托管。政府官员安德鲁提出方案,试图通过出售队中球员来偿还部分债务。《太阳报》披露了安德鲁的计划,他希望通过出售包括詹姆斯、普林斯-博阿滕等球员筹集700万英镑,完成交易后,对方俱乐部将把球员重新租借给朴茨茅斯,而为了避免球员受伤、或者和新东家兵戎相见等情况,转会球员本赛季将不会再上场。

  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因此安德鲁试图说服英超其他19家俱乐部接受他的这一提议,不过对于詹姆斯来说,如果被先卖出后租回,然后剩余赛季都被变相“禁赛”的话,无法保持状态的他,要入选英格兰世界杯阵容将非常困难。

  此外,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确认,列侬还将继续养伤六周左右时间。去年12月起,列侬因为腹股沟受伤远离赛场,上周他接受了专家的诊断,被告知还必须再休养六周才能进行恢复训练。显然,对于卡佩罗来说,国家队候选边锋的长期伤病,也是世界杯的利空消息。

  只有鲁尼给金牌教头吃下定心丸,周一的扫描结果显示,小坦克在联赛杯决赛中的膝盖伤势并无大碍,可以参加和埃及的友谊赛。“是的,没什么问题,只是一点硬伤。今天我会休息一下,明天就可以训练了,周三的比赛应该会出场。”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