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赫当选09年度捷克最佳球员 切尔西门神第三次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6:49  新浪体育
切赫当选09年度捷克最佳球员切尔西门神第三次加冕

捷克足协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根据捷克足协官方网站公布,切尔西门将切赫当选2009年度捷克最佳球员,这是他第三次获此殊荣。效力于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队的前锋巴罗什排名第二,而效力于波尔多的中场普拉希尔则排名第三。

  切赫在当地时间周一晚抵达布拉格,领取了这项由教练、球员和记者共同投票选出的奖项。这是他第三次获得捷克年度最佳球员,在去年和2005年他也通过优异的表现最终当选。虽然切赫在去年的表现得到了同行们的认可,不过眼下他的处境并不好。在上周的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切尔西客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切赫在接一次威胁不大的传中球时意外受伤,随后被换下场。赛后切尔西官方宣布捷克门神因为小腿肌肉撕裂,将要休战三至四周,这也使得他无缘与国米之间的次回合比赛。

  附2009年度捷克最佳球员部分投票结果:

  1.切赫            665

  2.巴罗什          459

  3.普拉希尔        397

  7.内德维德        59

  8.罗西基          57

  10.扬库洛夫斯基   36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