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特里仍然是英格兰领袖 断腿凶手并非野蛮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0:27  新浪体育
鲁尼:特里仍然是英格兰领袖断腿凶手并非野蛮之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英格兰国家队在赫特福德召开与埃及热身赛段的新闻发布会。曼联球星鲁尼出席了发布会,围绕近期英格兰国家队的焦点,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进入2010年以后,英格兰国家队场内场外频频事发,特里“友妻门”、阿什利-科尔的腿伤、以及令阿森纳小将拉姆塞断腿的肖克罗斯的入选,人们对这些事情的关心甚至超过了本场热身赛的真正意义。

  鲁尼首先谈到了自己的伤势,在昨天的联赛杯决赛中,鲁尼替补出场打入绝杀,帮助曼联蝉联奖杯的鲁尼却在比赛中与对手有一次严重的冲撞,不过小胖表示这不会影响国家队的比赛。“我今天早上去医院接受了扫描检查,那仅仅有一点挫伤,没什么关系。明天我 视频-鲁尼:膝伤无碍热身埃及 特里仍是位伟大球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将随国家队比赛,不会耽误周三的比赛。”

  由于特里与布里奇的纠纷,英格兰此次的备战笼罩在前所未有的舆论环境之下,鲁尼表示这些问题都没有破坏全队的稳定,并称特里仍然是全队的领袖,鲁尼也表达了对于布里奇退出英格兰队的遗憾。

  “虽然特里的袖标被剥夺了,但他仍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和领袖。我们用不着担心他的状态。目前的这支队伍与刚组建时毫无差别。布里奇是一名杰出的球员,阿什利-科尔受伤后,他原本是顶替科尔的第一人选。很不幸,他选择退出了国家队,但这是他自己的意愿,我们必须尊重他的选择。”

  除此之外,上轮联赛中铲断了拉姆塞小腿的肖克罗斯成为了这两天的热点人物,就在悲剧发生的一小时后,肖克罗斯首次被招入了三狮军阵中。鲁尼在发布会中为肖克罗斯进行了辩解,力挺自己的前队友。

  “我曾经和他在曼联踢过几年球,他不是那种(粗野的)人,我确信他不会有问题的。那件事的确很不幸,但他必须往前看。我们欢迎他加入英格兰队,而且他也很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亮相。能在他这个年纪入选国家队对他来说是一次很重要的经历,我相信他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