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即将确定1号门将 勒沃库森门神阿德勒望率先撞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1日电 德国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安德烈亚斯·科普克1日表示,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主力门将阿德勒有望在2010年世界杯比赛上成为德国队正选门将。

  科普克透露,阿德勒将在3日进行的德国队对阵阿根廷队的友谊赛中出场,这将是德国队在5月确定世界杯阵容之前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

  2008年10月11日,阿德勒首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对手是俄罗斯队。此后随着老门将莱曼退出国家队以及汉诺威门将恩克的自杀,现年25岁的阿德勒逐渐坐上了德国队主力门将的位置。

  与阿德勒竞争德国队主力门将位置的还有不来梅门将维泽以及沙尔克04队的诺伊尔。科普克表示阿德勒是目前的一号门将,但是如果他表现不好也有可能会被其他人取代。(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