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门将危机将成毁灭性打击 左右战局就看此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7: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一场比赛4个失球,还是在主场!希拉里奥这次的替班以惨烈开始。35岁的葡萄牙人在切尔西已经效力了四个赛季,当初在莫里尼奥的召唤下来到斯坦福桥,第一个赛季就因为切赫、古迪奇尼的相继受伤而得到机会,并在与巴萨、阿森纳、热刺等的关键比赛中表现出色。本赛季,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也曾力保城门不失,他是切尔西替补席上值得信任的球员。但现在呢?单场被攻进四球,对方每次稍有威胁的射门都会中的,这对之后一个月还要镇守大门的他来说,信心上是毁灭性的打击。

  切尔西的后防本赛季本就不是无懈可击,本场比赛前已经有22个失球。但是切赫在与阿森纳、狼队的比赛中都有关键扑救,状态急剧上升,让球队吃了一颗定心丸。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切赫却意外受伤。登场后的希拉里奥没受到什么威胁,安然度过。但本场比赛,在对方的反击中,希拉里奥根本无法招架,从第一个被特维斯攻进的入球开始,他已经把忐忑植入了队友的内心。他不是切赫,不但对特里,对任何球员的防守失误他都没法大喊大叫。结果,下半场开场又被贝拉米的一次反击打垮。

  《泰晤士报》等大报赛后都公认,如果切赫在,第一个失球根本不成立;第二个失球也完全可以避免。这种“如果”当然有些牵强,但平心而论,对方的前两次射门就被攻破,队友和自己又怎能信心十足?事实上,本赛季联赛杯被淘汰的比赛,与布莱克本的比赛,希拉里奥就有过单场三个失球的骇人纪录。

  总结来看,对巴萨、阿森纳和热刺这些利用阵地战向切尔西进攻的球队,希拉里奥在队友的全力协防下还能力保城门不失。但是面对防守反击型的球队,希拉里奥一对一能力匮乏暴露无遗,被对手打成筛子。2008年3月8日,切尔西在足总杯客场被巴恩斯利淘汰,赛后,兴奋的主队球迷将球场装满。切尔西的大牌们纷纷快速跑回更衣室,唯有一个身影饶有兴趣地站在通道口张望,这个好奇的观众就是希拉里奥。在切尔西这座大庙,他是个不起眼的小球员,他不拥有冠军球员那样的素质和心理。安切洛蒂现在能祈祷的,只是切赫能够快些伤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