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富庶依旧不能忘青训 切尔西旧臣致命一击送给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7: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马克·休斯离开曼城已经近三个月,但他昔日恩师弗格森指出,去年夏天他将中后卫大卫·邓恩出售给阿斯顿维拉,是引援方面犯下的最大错误。弗格森称,“邓恩500万英镑加盟维拉”是2009/10赛季最佳转会,“他和科林斯两人帮助提升了维拉本赛季防守上的表现”,目前维拉少赛一场落后曼城4分,依然是前四的有力争夺者,马克·休斯此举也可谓养虎为患。弗格森的评价也提醒曼奇尼,虽然曼城老板富可敌国,但有时球队青训也同样能找到优秀的球员。

  曼城客场击败切尔西,前四的格局依然不明朗,更加搅乱了夺冠的格局。目前冠军有三支球队虎视眈眈,而第四席位则有多达4家球队觊觎。大卫·邓恩出身曼城青训营,多年担当球队的队长,也是天蓝军团的老功臣。但是马克·休斯认为他的水平不如莱斯科特,夏天将他甩卖给了维拉。结果本赛季第一次和老东家交锋,邓恩就依靠头球破门,让休斯有苦说不出。

  在击败切尔西之后,另一个出身曼城青训营的球员小赖特也提醒俱乐部,不要忘记自己青年队的好苗子,“我希望他们继续像过去那样,从青训营提拔年轻的球员,因为我们的青训营有很好的传统。在切尔西,有很多年轻才俊因为得不到机会,自信心越来越薄弱。”

  小赖特在切尔西踢过几个赛季,但是没有得到主帅的重视,最后离开斯坦福桥重返缅因路。但是蓝桥球迷对他还是充满感情,在赛前宣布比赛大名单时球迷就给了他掌声,下半场替换布里奇时,从切尔西看台传出零星的掌声,也是送给他的。

  小赖特登场之后给了切尔西致命一击。在蓝军两人被罚下场后,曼奇尼不断做手势要求球员尽量传地面球并压上,最后一个进球就由小赖特创造。英格兰边锋在右路突破后将球传到禁区内,传球线路恰到好处躲过特里的铲抢,贝拉米在无人盯防的位置上将球打入空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