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19岁天才引命运嫉妒 冲天一飞之际却被扼住脚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6: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威尔士才俊拉姆塞有望冲天一飞之际,命运残酷地扼住了他的脚腕:经英国时间上周日晨阿森纳官方消息确认,被斯托克球员肖克罗斯铲断右腿的拉姆塞胫骨、腓骨断裂,赛季报销。俱乐部目前还无法预测其伤停恢复期有多长,初步预计为9个月。积极的是,威尔士人赛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成功的手术,避免了伤处的复合性骨折。

  在加盟阿森纳的第二个赛季,倒下之前的拉姆塞正渐入佳境。赛季至今,他已为球队出场29次。在威尔士国家队,他进步神速。去年十一月3比0战胜苏格兰一役,拉姆塞参与三个入球,打进最后一个,以未及弱冠之龄,在国家队比赛中夺得当场最佳称号。两年前,温格弗格森各出奇谋,最终阿森纳将这名威尔士天才抢入麾下。“每打一场,他都在显示进步。”对拉姆塞寄予厚望的教授自然欣喜在望。

  接着就是噩梦来袭。温格赛后一脸沉重,“这是一次恐怖的铲球,拉姆塞年轻、优秀,我失去了一名19岁、刚刚开始足球生涯的球员。”小法则表示,阿森纳是恶劣犯规的受害者,“过去几年我三名队友迪亚比(2006年五月赛季最后一轮,被桑德兰的丹史密斯所伤)、爱德华多,和如今的阿伦被踢断腿,我还能说什么?球场上有你无法逾越的底线……结果,我们成了受害者。很抱歉,我认为这种踢法太过分了。”

  拉姆塞出生运动世家,7岁开始就接触橄榄球,其父是足球健将,母亲曾是威尔士曲棍球国手,弟弟则是威尔士U18橄榄球队员。他将杰拉德视作成长模板,最终选择足球。或许,往后很长一段时间陪伴他康复的,只有运动员血液中与生俱来的与困难抗争的因子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