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团结一致成取胜法宝 莫拉蒂莫里尼奥从未如此和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5:50  足球-劲体育

  国米三连平,被米兰和罗马缩短差距,莫拉蒂在冠军杯后不齿道:“联赛又重新开始了?那也得看看是怎么开始的。他们尽了一切努力让我明白,国米要把冠军拿回家可真难。”

  莫里尼奥抓住蒙托利沃被蒂亚戈·席尔瓦绊倒却无判罚的细节说道:“没给佛罗伦萨的点球?我不能再说了,否则又得给我停赛三四轮。意大利不会改变我,我依旧诚实下去,意大利人压低声调,结果出了电话门!切尔西具备一切走到冠军杯决赛的条件,我们同样,我会尽全力把国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这一点我们的球迷该清楚。不过如果我们真的没晋级,我希望切尔西走到决赛。”

  国米球迷在冠军杯期间除了挖苦安切洛蒂,“我们看到特里在你家,他干吗呢?”全力支持俱乐部与亚平宁为敌,打出条幅“国米人团结起来对抗所有人”、“对乌迪内斯你们又想干什么?把球员的鞋也偷走吗”指责意甲有意识帮助国米身后的球队。

  对此莱昂纳多褒贬合一做出回应:“对佛罗伦萨的点球是可以判,但蒙托利沃摔倒后传出了球,形成了有威胁射门,裁判采取有利原则也没错。没有人能靠裁判的一个误判赢得联赛,最终赢得联赛的球队必定实至名归,就像国米这几年的荣誉都是他们应该获得的。”

  国米内部空前团结,执行副主席安杰罗·马里奥·莫拉蒂上周五参加巴乔纪念特辑首映会时表扬莫里尼奥,“他改变了国米思维,国米和从前的差距就在他的工作上。”而主席莫拉蒂在冠军杯后保护自己教练,“现阶段他不受体制系统的欢迎,可我欢迎。”对媒体炒作的莫里尼奥考虑走人,莫拉蒂回答:“真有那一天所有人都会后悔,包括你们记者。”

  《米兰体育报》随即打出标题,“莫拉蒂莫里尼奥从未有过的和谐。”莫拉蒂马上指出:“我们没要求过莫里尼奥一定要拿冠军杯,他留任与否和这个头衔没关系,我们只想和顶级球队并列、打成平手,能否走到最后取决于外界许多因素,比如运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