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足坛名宿齐应巴乔邀请 国米曾力请王子入管理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5: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萨基、加利亚尼、老马尔蒂尼、马佐尼、莫拉蒂的长子、巴雷西等名人应邀出席专辑首映,可见巴乔号召力及地位,其间每人回忆了与巴乔的过往。

  加利亚尼讲起1990年的一件事,“阿涅利给贝鲁斯科尼打电话,让我们赶快去都灵见他,我们坐直升飞机去了,阿涅利早在那等着,‘听着,贝鲁斯科尼(还没当总理),你赢了冠军,拿了两次冠军杯,还想把巴乔也抢走?留给我们!我当时还不太清楚巴乔是谁。”运作巴乔从紫百合转会尤文的卡利恩多说:“当时巴乔不愿意转会,问我们是不是疯了,问怎么回事,我回答都是佛罗伦萨幕后策划运作的。”

  几位名教练和巴乔都有争议片段,萨基承认1994年世界杯对挪威一战换下巴乔是疯狂举动,“那时太热了,又潮湿,人会变的,我确实有点疯。不过比赛我们赢了,我愿意承担一切责任。”乌利维耶里说:“有一场我没让罗伯特上,我们0比3输了,整个博洛尼亚暴怒。我回老家时遭到人们攻击,‘看你干的好事’,就连我妈也因为这事不搭理我了。”

  米兰旗帜巴雷西说:“跟他合作打两届世界杯是我的荣幸,他是这个世界的榜样。”国米副主席安杰罗马里奥·莫拉蒂赞扬:“我对他的回忆是1998/99赛季冠军杯对皇马的3比1,他梅开二度。他对国米很有感情,我为此自豪,我们做好准备迎接他到来。”对国米情有独钟,这一点巴乔认可,“小时候支持维琴察,后来国米在我心目中位置独特。”国米百年庆典时,莫拉蒂曾邀请巴乔到领导层任职,巴乔事后解释没有立刻答应的原因,“我们确实谈了,等他确信不疑时,我会出现。”可见莫拉蒂还在犹豫并未决定,只是随口一说,但球迷期待菲戈任国际事务负责人(周四莫拉蒂正式宣布)、巴乔任内政负责人的高层搭配。

  巴乔现场看过国米战胜切尔西也很激动,“切尔西可是欧洲最实效坚硬的球队”,“莫里尼奥?我不认识,我不评价一个我不认识的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