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金童再度迎来大爆发 伤病难阻回归国家队脚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4:3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米兰主场3比1战胜亚特兰大,帕托梅开二度,继对乌迪内斯、巴里、佛罗伦萨后,帕托最近4场联赛独进5球,不由得让人想起巴西小将刚加盟米兰那个冬天的爆发。本赛季帕托已攻进了14球,其中冠军杯2球,另外12球除了对锡耶纳和这次对亚特拉大时分别梅开二度外,其它的进球分别产生在8场比赛中,为米兰带来了7场胜利和一场平局。

  不过,米兰的关键先生第78分钟一次长途奔袭中突然受伤倒地,让人揪心。要知道,帕托捂着的右大腿是他的内收肌旧伤所在。因为这个伤,帕托还在新年后回巴西休养,回来后就打了4场联赛和一场冠军杯,如今再次受伤,意大利媒体猜测帕托很可能将休战至少一个月。

  主帅莱昂纳多赛后对记者说:“我当然希望帕托能尽快回到球场,但现在我什么都无法告诉你们,一切都要等明天(周一)检查的结果。不过从他最后能走回替补席的情况看,让我们抱点希望吧。”帕托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米兰的右边路是否犀利就靠帕托了,无论是联赛逆转还是欧冠逆转,如果没有帕托,后果难以想象。从帕托当时的痛苦表情看,打罗马和打曼联上场都很困难。

  帕托和小罗现在是米兰的绝对核心,他们相同的命运是都没有入选最新的国家队,不过帕托的希望似乎要超过小罗,至少是受伤前的帕托。上周四下午,帕托在米兰和伦敦之间“穿梭”,为的是参加耐克赞助巴西队征战南非世界杯队服的宣传仪式。面对众多闪光灯,帕托兴奋地表示:“我实在太激动了,这件球衣将会被巴西2亿球迷穿着,我想穿着它去征战世界杯。”

  国家队也是小罗的一个愿望,帕托表示,“的确,但只有邓加知道可能性。我希望在最后时刻看到我的名字旁边写着小罗的名字。这些都是我目前一直努力,之后也会不断努力的目标,我要用实际行动说服邓加带我去南非。”

  现在的帕托全身心都投入到米兰的比赛中,他享受着进球的快乐,其它任何信息都无法打扰他的情绪,就像前些天有国际米兰球迷曾经火烧巴西前锋的广告画,帕托的反应还是那么从容,“恩,有两个国际米兰球迷专门干过这样的事情,但又有4个国际米兰球迷向我索要签名。就像在从佛罗伦萨回来的机场发生的一样。我邀请米兰的球迷也去购买国际米兰的广告画,把它们送给小朋友们做礼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