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公开AC米兰已签4千万先生:切尔西确认他属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往年的这个时候,AC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运作都已经开始了,扬库洛夫斯基、吉拉迪诺等人的加盟,都是在赛季结束前就确定的,本赛季也是如此,阿联酋航空的赞助到位,没有更多的风声透出,只是AC米兰的保密工作做得比以往更好,但即便如此,经纪人兼天空台的转会市场专家何塞-阿尔伯托还是透露了他所知道的内情,阿尔伯托说:“哲科将百分之百加盟AC米兰,时间就是在世界杯结束之后。”

  沃尔夫斯堡为哲科的标价达到4000万,外界认为这是一笔难以完成的签约,但是阿尔伯托在接受《转会新闻》采访时透露这件事情的内幕,他说:“AC米兰已经得到了哲科,夏天他就加盟,他将在世界杯之后去AC米兰报到。”阿尔伯托以非常肯定的口吻说,“谈判在1月中旬时就已经完成了,那次重要的晚餐有加利亚尼、哲科本人,以及哲科的父亲参与,后者也是哲科的经纪人,我可以平静的告诉你们,哲科将100%加盟AC米兰,不过从逻辑上来说,他们还缺少最后官方合同的签署,所以,AC米兰俱乐部会从现在开始否认,一直到赛季结束,但是协议已经达成了。”

  阿尔伯托甚至透露了一点细节:“按照AC米兰和他们的合同,除非哲科在夏天受了重伤,AC米兰才会放弃,否则AC米兰一定会得到哲科,谈判已经结束了。”

  阿尔伯托还透露,切尔西之所以放弃哲科,就是因为球员本人坚持加盟AC米兰,他说:“一个月前,一家伦敦的重要俱乐部(编者注:切尔西)曾经给哲科开出过一份合同,那个谈判我一直在跟进,但随后他们表示不可能得到这位球员了,因为他现在属于AC米兰了。”

  最后,阿尔伯托表示,随着哲科的加盟,亨特拉尔将告别AC米兰,他说:“他将离开,他将去英格兰踢球。”

  的确,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哲科与AC米兰走得越来越近,日前,沃尔夫斯堡的前锋马丁斯重返米兰城(曾效力国际米兰),而他见到AC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时,这位老经理的第一句话就被记者读了出来:“代我向哲科问好。”俨然这位24岁的波斯尼亚高大前锋依然成为了AC米兰上下关心的一个人物!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