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将免费签一强援获证实 他曾克国米令穆帅一筹莫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联赛中拿到了关键3分,而在转会市场上,一场战役也接近于胜利,看来本赛季结束后,桑普多利亚的主力门将卡斯特拉齐就将免费转投国际米兰了!

  事情已经从传言发展到了事实,昨天,桑普门将的经纪人雷布菲接受采访,证实双方即将达成协议,他说:“和国际米兰的谈判还没有结束,的确双方可能达成协议,但是现在还没有,我想下一次的面谈就会有一个具体的结果了。卡斯特拉奇和桑普多利亚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我们和桑普多利亚的高层有过几次会面,然后俱乐部就没再找过我们了。”

  明知去国际米兰是打替补,但雷布菲表示卡斯特拉齐愿意接受,他说:“在转会方面,国际米兰肯定是排在其他所有球队之前的。当然,卡斯特拉齐并不奢望成为国际米兰的主力,因为在他之前有一个伟大的门将叫做塞萨尔,但是国际米兰有很多比赛可以打,就像现在的托尔多一样,也能够得到出场机会。”

  “我们将等着最后达成协议,我现在只等着来自国际米兰方面的电话。”雷布菲说。

  35岁的卡斯特拉齐已经不年轻了,而且目前正在养伤,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桑普方面从AC米兰租借了斯托拉里,而后者表现出色,有望永久留队,桑普多利亚才不再与卡斯特拉齐谈判续约的事情。不过卡斯特拉齐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受伤前,他曾入选过里皮的国家集训队,而在本赛季第一回合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他的神奇发挥帮助球队1-0获胜,给穆里尼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国际米兰真是不缺,引进35岁的卡斯特拉奇作为替补门将,国际米兰也是希望让维维亚诺多得到一些在外锻炼的机会,这位国际米兰和博洛尼亚共有的门将本赛季表现出色,当地时间昨天,意大利公布国家队名单之后,布冯公开点了维维亚诺的名字。

  维维亚诺此次没有入选意大利队,里皮挑选了另一名年轻门将,来自巴勒莫的希里古,对此,布冯表示维维亚诺入选国家队也是迟早的事,他说:“除了表现出色的希里古之外,我相信另一位年轻的门将维维亚诺也将迟早进入意大利国家队!”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