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被灭尤文远非真正崛起 欧冠资格不只需要勇敢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0-2输给巴勒莫,尤文在积分榜上被超越,落到了第四位,之前扎克的球队保持不变,意大利媒体赞扬扎克给尤文带来了改变,认为现在的尤文在扎克入主之后不再那么脆弱,尤文已经重新拥有了自信,再次成为了一支永不气馁难以击败的球队。

  尤文保持不变,布冯曾经开玩笑说:“尤文在一星期内取得了三连胜,这让他都有点不习惯了。”就在布冯这句话不就之后,尤文就在主场0-2输给了巴勒莫,也是历史上第三次主场输给巴勒莫。

  尤文的问题其实一直都在暴露,在扎克接手之后虽然尤文一直保持不败,但是球队每场比赛都在丢球,无论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都不能改变这个问题。

  本场比赛,尤文虽然射门次数占有,几乎是巴勒莫的两倍,但是实际上给对手带来的威胁并不多,射正球门的次数仅仅有1次,也就是说即便是这次射门完成了破门,尤文照样无法避免输球。

  后防线上,齐耶利尼已经成为了领袖人物,可以独当一面,但是他身边无论是卡纳瓦罗还是莱罗塔列都已经是廉颇老矣,更何况莱罗塔列本身也就只是一个二流后卫。两个边后卫的位置尤文也显得很薄弱,卡塞雷斯和格罗索是水平最高的,但是现如今的格罗索已经不是那个伟大的左后卫,而卡塞雷斯充其量只是个巴萨的弃用对象。

  不过替补的格里格拉就更差了,简直可以用灾难来形容,传中糟糕的一塌糊涂,再加上时不常的给对手前锋传几脚好球,无论是布冯还是曼宁格对于格里格拉来说都需要提高警惕。

  实际上赛后扎克也表示“现在才开始真正了解尤文”,他的球队并没有真正达到复苏的状态,或者说提高球队的信心,让球队拥有一颗勇敢的心只是第一步,想要赢球,想要得到欧冠资格并不是只要有勇敢的心就可以实现,现如今尤文下个月面临和所有欧冠直接竞争对手的比赛,对于扎克和尤文来说,需要改变的还很多,当然,如果他们的目标是欧冠资格的话。

  (Deida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