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崩溃只因第一灾星回归 有他在斑马军总死于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0-2输给巴勒莫,尤文在积分榜上被超越,落到了第四位,尤文在0-1落后之后也许还有追平比分的机会,但是这时候尤文有个灾星又一次附体。

  第82分钟,格里格拉后场右侧回传曼宁格失误,皮球的力量和方向都和回传曼宁格的目的不沾边,皮球直接送到的巴勒莫前锋布丹脚下,布丹插上趟过出击的门将曼宁格后带进空门,格里格拉的低级失误让尤文0-2落后失去了追平的机会。

  本场比赛,直到第19分钟,格里格拉才有了第一次插上进攻,但是传中的质量一如既往的差,在右路的传中球居然飞过了整个大禁区,落在了另一侧的边线附近。在一分钟之内格里格拉又一次有了传中机会,不过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并不能算是他第二次插上助攻,只是因为之前尤文在前场断球,格里格拉恰好还没来得及跑回去,不过这次传中的质量更差,格里格拉面对对手的封堵,原地做了三次假动作完全没有对巴勒莫球员构成欺骗,对方稳稳站住位置封住了出球路线,格里格拉只能被迫左脚起球,被对手直接挡出边线。

  比赛第61分钟,格里格拉在右侧在可以选择回传的时候把球踢出边线送给巴勒莫一个界外球,而恰恰就是这个界外球给了米科利世界波的机会。如果说这个进球格里格拉的责任不大,那么尤文的第二个丢球则完全是格里格拉的罪责。

  赛后,《慢镜头》给了格里格拉4.5分的低分,并且评价格里格拉“他的失误拖了尤文的后腿,绝对不可能出现比这更糟糕的失误了!”如果说之前的比赛中格里格拉每次出丑都是因为对手太强,比如在对阵拜仁的时候被里贝里打爆,对阵佛罗伦萨的时候被瓦尔加斯打爆。那么今天比赛中这样直接的短路行为就显得不能容忍。

  在赛季初主场1-1战平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格里格拉就有过类似的短路回传,只不过当时身后布冯的神勇表现让格里格拉没有成功为对手助攻,而今天布冯换成了曼宁格,格里格拉终于成功了。

  格里格拉自从加盟尤文之后,就一直被定义为弱人的标准,本赛季尤文状态低迷的时候,莫吉评价尤文引援糟糕的时候也是以格里格拉作为标尺,当初在批评卡塞雷斯的时候,莫吉就说:“卡塞雷斯只是头发比格里格拉长。”

  在此之前,格里格拉基本上已经彻底沦为替补,但是由于卡塞雷斯的受伤使得扎切罗尼不得不让格里格拉连续首发,但是就在这短暂的复出时段中,格里格拉就又一次灾星附体。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