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曼联最火双子星 阿森纳曼城各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8轮最佳阵容: 343

  门将:吉文(曼城)

  神奇的十次扑救,让曼城在客场面对切尔西这场开放性的比赛中只有两个丢球,而其中一球还是点球,吉文再次证明34岁的他,依然处在巅峰状态。必须要提的是,吉文还不可思议论地扑掉一个进了也会被判越位的球,当时射门时此球离门特别近,也被吉文神奇地扑出,因为是越位球,所以不算入扑救次数,真是可惜了。

  后卫:

  奈特(博尔顿)

  李青龙游龙般从底线闪展腾挪送出的一球,让扎特-奈特打进对狼队的关键入球,博尔顿也因此重回倒数第六的位置。奈特这位曾经的英格兰边缘国脚,打入了他职业联赛的第六球。而在防守方面,他同样有12次解围和2次断抢的惊人数据。维持拉放走他,不是维拉的损失,但却幸福了博尔顿。

  罗杰-约翰逊(伯明翰)

  伯明翰战胜挣扎求存的维冈并不容易,对方进攻势头不弱,但第一季打英超的罗杰表现出了英超一流水准,他匪夷所思的12次成功解围和2次断抢成功,让对手在他面前有如过天堑般的绝望感,处子季就成绝对主力的罗杰,是低级别联赛那些历练不少的队员所学习榜样,毕竟罗杰初入英超就已经有26岁了。

  维尔马伦:(阿森纳)

  比利时带刀中卫,这次竟然变身小禁区内埋伏的中锋,门前扫射帮助阿森纳战胜斯托克城,他的联赛入球也达到惊人的7个,完全可以媲美任何队伍里的第二前锋。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维尔马伦将很可能很快打破队友加拉斯创造的中卫在英超进球纪录——24球。

  前卫:

  瓦伦西亚(曼联)

  两次右路的成功操作,让瓦伦西亚在对西汉姆的比赛中,成功助攻了鲁尼的两个入球,尤其是第一球的第一时间凌空垫传,教科书级作品。厄瓜多尔人本季联赛成功助攻7次,排名飞升到联赛第六高位,瓦伦西亚没有成为C罗的替代品,但毫无疑问却成为了吉格斯的接班人。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拉姆塞重伤反而激发了小法的斗志,他猛甩双手忘记这悲痛的一幕,个人顶住压力打入关键点球,同时成功助攻两球,在联赛助攻榜上再次独领风骚,联赛进球也依然排在前十,比赛结束后招呼大伙一起加油鼓劲的场景让人难忘,心智上成熟太多的小法队长,无愧于阿森纳的精神领袖。

  摩德里奇(热刺)

  两位克罗地亚人把持的热刺中场,在他们合演的英超第一季里感觉越来越好,在对埃弗顿的强强对话中,摩德里奇接克拉尼察传球,来了脚神乎其神的吊射破门得分。这是1660万买来的克罗地亚人本季第二个进球,也是他到英超后的第5个联赛入球,最重要的是,进的球是比赛制胜球。另外比赛中他和克拉尼察还连送8次威胁传球,真是贵有贵的道理啊。

  贝拉米(曼城)

  一旦启动,一旦冲起来,贝拉米简直就是没法遮拦,对切尔西的两球让人看到威尔士老将依旧如昨的威风八面。他在左路如此强悍的突破效率,足以让他对曼奇尼的不敬之词不会产生任何负面的印象。贝拉米是意大利人手里少有的、能在逆境中打出个人高水准的队员。没了他,曼城要低一截,手捧饭碗在哆嗦的曼奇尼怎么敢做雪藏贝拉米的傻事。

  前锋:

  本特纳:(阿森纳)

  连续第二场入球,温格的期待开始渐渐成真,和对桑德兰过于轻松的门前捅射不同,这次是本特纳在和斯托克后卫头球对话中的完胜,丹麦人最高效武器开始爆发威力,当然他的地面威力依然强大,一个点球就是靠他强突造成,阿森纳锋线可暂时忘却范佩西的不存在。

  鲁尼(曼联)

  两个质量奇高的快攻而导致的中路头球,让鲁尼对西汉姆的比赛中再次上演梅开二度。这是小胖本赛季第23粒联赛入球,也是近6个联赛主场的第10粒入球。射手榜上追赶的如此紧,鲁尼给出的回应也是无比强硬,联赛过百球后进球机器也就暂停了一轮后又开始轰轰启动。短暂的二月份鲁尼也打入六球,欧洲金靴奖离他还远吗?

  特维斯(曼城)

  一个人就掀翻了特里和卡瓦略的欧洲顶尖中卫组合,特维斯的个人能力被烘托到最顶点,这也让特维斯成为曼城切尔西之战的第一主角。特维斯在英超联赛里已经是第二次对切尔西梅开二度,也是蓝军苦主之一,而曼奇尼在队伍整体感觉还在寻找之时,太需要特维斯和贝拉米这样的孤胆英雄。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