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斑马弃将轼旧主扎克遭首败 尤文0-2跌出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8日20时45分),意甲第26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0比2负于巴勒莫,被对方反超2分跌至第五,扎切罗尼终结上任以来6场不败。下半时,巴勒莫队长米科利攻破旧主球门,此后卡纳瓦罗将球打进,但处在越位位置的皮耶罗干扰门将,进球被判无效。格里格拉回传失误赠大礼,替补前锋布丹首次触球便扩 视频集锦-弃将反戈后卫无间道 尤文0-2扎克首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大比分。

  尤文塞前仅领先巴勒莫1分,稍后不慎就可能跌出前四。与周中欧联杯相比,扎切罗尼更换3名首发,卡纳瓦罗伤愈复出取代莱罗塔列,坎德雷瓦顶替停赛的马尔基西奥,特雷泽盖顶替受伤的阿毛里。巴勒莫主帅德利奥-罗西用埃尔南德斯搭档尤文旧将米科利,卡瓦尼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3分钟,迭戈在门前23米处劲射被博沃挡出。随后坎德雷瓦对米科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尤文开出角球,梅洛在门前12米处头球高出。第12分钟,帕斯托雷传球,巴尔扎雷蒂左路低传被埃尔南德斯漏过,尤文旧将诺切里诺在门前21米处射门被曼宁格没收。第19分钟,皮耶罗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头球偏出。

  坎德雷瓦右路斜传变成射门,首次入选国家队的西里古飞身封出近门柱。第24分钟,基耶利尼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在门前10米处头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28分钟,皮耶罗在门前20米处抽射偏出左门柱。第31分钟,皮耶罗晃过利维拉尼传球,迭戈马上做给特雷泽盖,特雷泽盖在门前15米处推射被西里古没收。第40分钟,帕斯托雷直传,卡瓦尼禁区右侧回敲,米科利后点16米外抽射被后卫挡出。第43分钟,米科利开出角球,凯尔头球落入曼宁格怀中。第45分钟,皮耶罗传球被挡出,梅洛远射打飞。

  下半时开始4分钟,格里格拉右路传中被破坏,西索科在门前22米处右脚凌空射门偏出右门柱。巴勒莫第55分钟险些破门,米科利直传,帕斯托雷突入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抽射近角被曼宁格下意识单手封出底线!

  巴勒莫第61分钟打破僵局,米科利在左侧禁区边缘拿球,右脚突然打出绝妙弧线球绕过门将曼宁格挂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63分钟,迭戈被巴尔扎雷蒂放倒,他右侧开出任意球被挡出,卡纳瓦罗在点球点倒地右脚凌空扫射,处在越位位置的皮耶罗将球从自己裆下漏进门内,主裁判瓦莱里吹他干扰门将,进球无效(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卡萨尼中场放倒皮耶罗,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凯尔解围不远,基耶利尼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德利奥-罗西首先换人,卡瓦尼替下埃尔南德斯。第70分钟,诺切里诺对皮耶罗犯规,皮耶罗在门前21米处主罚任意球稍稍高出。第74分钟,利维拉尼与米科利打出配合,卡瓦尼右路拿球内切,在门前15米处左脚弧线球掠过横梁。

  西索科对米利亚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米科利在门前2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高出。双方走马换将,布丹换下米科利,保卢奇换下皮耶罗,格罗索换下德切列。巴勒莫第82分钟扩大比分!格里格拉后场右侧回传失误,布丹插上趟过出击的门将曼宁格后带进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不满的尤文球迷开始焚烧看台座椅,又一位尤文旧臣布拉西换下米利亚乔,扎切罗尼则令人费解的用泽比纳换下迭戈,尤文最终回天无力。

  尤文图斯(3-4-1-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26-坎德雷瓦,4-梅洛,22-西索科,20-德切列(80'6-格罗索)/28-迭戈(89'15-泽比纳)/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80'27-保卢奇)。

  巴勒莫(4-3-1-2):46-西里古/16-卡萨尼,24-凯尔,5-博沃,42-巴尔扎雷蒂/8-米利亚乔(86'88-布拉西),11-利维拉尼,9-诺切里诺/6-帕斯托雷/90-埃尔南德斯(69'7-卡瓦尼),10-米科利(80'20-布丹)。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