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认可主裁点球判罚 维拉主帅:维迪奇该被红牌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卡佩罗的注视下,帮助球队打进了扳平的一球,欧文可谓对红魔的这座联赛杯奖杯贡献良多。不幸的是,他在第42分钟因为大腿拉伤被鲁尼替换下场。尽管如此,这位曼联前锋还是不愿意对媒体谈论,他参加今年南非世界杯的机会究竟有多大。

  他对英国国家广播电视台表示:“一场伟大的胜利,能够打进一球,能够出场比赛,这一切都太棒了,只是韧带受了伤,让我有点郁闷。这是我加盟曼联之后第一次受伤,不过总体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天。”

  对于卡佩罗在现场观战的事实,欧文没有表态:“我没有考虑过有谁会来看这场比赛。我知道如果我不能参加世界杯,会有很多人难过,但我只是想踢好曼联的比赛。如果我发挥出色,一切会水到渠成;如果我做不到,就应该把机会留给别人。”

  红魔在开场不久就处于落后,这一切要归咎于久疏战阵的维迪奇。作为最后一名防守队员,他对阿邦拉霍在禁区内的犯规,送给了对手点球。对此,塞尔维亚人辩解道:“我应该能做的更好,只是阿邦拉霍太出色了。我不认为这是一张红牌,我当时已经卡在了他身前,而不是在身后犯规。如果我在他身后犯规,才算是红牌。”但是,胜利冲淡了他对这次犯规的懊恼。“虽然很艰难,但是能赢得这样重要的比赛,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他们派了两名前锋和我们纠缠,但是我们做得不错,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维拉后卫理查德-邓恩则显得很大度,他没有对主裁是否该给塞尔维亚人出示红牌发表看法:“我们踢得很好,只是结果令人失望。我们的开局很棒,和我们预期的一样——尽量压制住对手。遗憾的是,我犯了一次错误,之后比赛变的很艰难。这一天对我们而言,都很不幸。那也许是张红牌,但是比赛还要继续,这是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他们在坐客维拉公园球场时,也被罚下一人,可比赛结果没有什么变化。也许11对11更好,这样比赛会很有观赏性。”

  打进制胜球的鲁尼对BBC表示:“在温布利球场踢一场决赛,打进制胜球,这感觉太棒了。我非常兴奋,我认为所有参加了这场精彩比赛的球员,都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输球之后的维拉主帅奥尼尔则对主裁多德的判罚有些耿耿于怀:“我想,所有看了比赛的人都应该会觉得那是一张红牌,这是唯一正确的判罚。对于任何一名优秀的裁判而言,这次判罚都不甚理想。遗憾的是,这是比赛重要的转折点。”他最后不忘挖苦道:“再过两、三周时间,人们就会忘记这场比赛,奖杯会被他们丢在陈列室里,但是无论如何,这个判罚实在太糟糕了。”

  赛后,最幸福的人要属弗格森爵士,他对《天空体育》表示:“我们之后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要踢,所以我今天没有让鲁尼首发,不过他也踢了50分钟。”对于比赛本身,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的开局很糟糕,送给对手一粒点球。我认为主裁的判罚没有问题,维迪奇确实犯规了。但是我们很快就重拾了信心,这点很重要。欧文踢了漂亮的上半场,鲁尼替补出场后打入了制胜球——他一如既往地满足了你对他所有的期望。”

  (苗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爵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