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粗野让利物浦队员流血 贝帅讽敌帅废话连篇不懂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1艰难的取胜,红军在场面上踢得确实有些难看。赛后利物浦的对手,布莱克本主教练阿勒代斯声称他的球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而赛前他还挖苦贝尼特斯的球队踢得像他以前执教的博尔顿,对此西班牙人对英国通讯社表示:“无所谓,随便他怎么说,反正我们赢了。”

  对于Big Sam的嘲讽,贝尼特斯反唇相讥:“比赛风格确实非常重要,但是你得让我们正常比赛才行。”比赛中,布莱克本球员因为动作粗野,先后吃到5张黄牌。“我们的球员尽量用场上的表现来说话。如果对方觉得他们主教练的执教风格适合球队,那是他们自己的事。他们是有自己的风格(暗指粗野),但是我们赢了比赛,所以他们应该考虑一下他们的风格是否正确才对。”

  “有些人不得不在赛前和赛后的发布会上发表一通废话,那是因为他们在足球业务上不够精通。”西班牙人显然已经被阿勒代斯和他的球员在场上的粗野惹恼,他对媒体继续挖苦道:“他(阿勒代斯)的行为表率是世界足球的典范。这种踢球风格对孩子们来说是完美的示范,我确信所有的家长都会希望他们的孩子们这么去踢比赛。我想,巴塞罗那可能也正在学习他们的这种踢球风格。”

  下半时,布莱克本中场恩佐济直接将手抽在了卢卡斯的脸上,而齐姆邦达则在倒地后还一脚踹到了罗德里格斯的胸口上,不可思议的是,当值主裁竟然一张红牌都没有出示。对此,贝尼特斯继续反击:“恩佐济的动作非常干净,他只是碰了卢卡斯的脸,足球规则中允许这样的动作。我们有4到5名队友都受到了侵犯,有的在流血,马克西腹部还被鞋钉踩出了血印子。最有意思的是,我们最后竟然还赢了比赛。”

  (苗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