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宣布拉姆塞手术成功 告别赛季复出遥遥无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1:31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宣布拉姆塞手术成功告别赛季复出遥遥无期

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阿森纳官方证实,在3-1战胜斯托克城队的比赛中不幸断腿的中场拉姆塞接受了手术治疗。

  这位19岁的威尔士国脚在周六的比赛中,被斯托克城中卫肖克罗斯严重侵犯后被抬 视频-枪手天才断腿 直播拒回放(画面恐引不适慎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场,随后,肖克罗斯被主裁判沃顿出示红牌罚下。今天,阿森纳官网证实,“拉姆塞右腿的胫骨和腓骨骨折,已于昨晚接受了手术。”

  “手术非常成功地减少了骨折,但现在预测拉姆塞的复出时间还为时尚早,可以确定的是,亚伦将肯定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现在,我们都与亚伦同在,俱乐部所有人都祝福他,希望他尽快回到球队中来。”

  曾经在伯明翰目睹了爱德华多类似遭遇的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称,肖克罗斯的铲球是不可接受的。但肖克罗斯却得到了主教练和队友的辩护,随后他也发表声明表达他的歉意。“我的铲球绝对没有恶意的挑战”。这位22岁的前曼联青训营球员说,“我从来不会伤害职业球员,亚伦受这么严重的伤,我深深地感到痛苦。”

  视频-全场掌声送给19岁折翼天才 祝福他早日康复

  视频-拉姆塞受伤前精彩回顾 不可多得的19岁天才

  视频回放-屠夫暴铲达-席尔瓦 小腿骨折严重变形

  视频回放-断腿英雄破茧而出 达-席尔瓦凤凰涅槃重现英姿

  视频集锦-天才折翼小法点杀 阿森纳逆转斯托克城

  (ALANSO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拉姆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