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VS亚特兰大首发:小罗帕托领衔锋线 小贝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6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迎战亚特兰大。

  周中客场2比1逆转佛罗伦萨后,AC米兰取得联赛3连胜,杀回联赛次席,与国米差距缩小到4分。在下轮大战罗马前,红黑军团必须先在主场确保3分。连续2轮表现出色的阿比亚蒂继续首发,博内拉回到右路取代阿巴特,左路交给扬库洛夫斯基;在佛罗伦萨受伤的队长安布罗西尼及时痊愈,弗拉米尼停赛,贝克汉姆顶替加图索。前场三叉戟没有变化。排名倒数第二的亚特兰大也急需胜利,但该队客场战绩仅为2胜3平8负,巴雷托、瓜伦特、尼古拉-阿莫鲁索缺阵。

  AC米兰(4-3-3):12-阿比亚蒂/25-博内拉,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32-贝克汉姆,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7-帕托,22-博列洛,80-罗纳尔迪尼奥。

  亚特兰大(4-4-1-1):1-孔西利/8-高里奇,77-比安科,5-曼弗雷迪尼,6-贝利尼/79-费雷拉-平托,15-德阿森蒂斯,22-帕多因,20-巴尔德斯/72-多尼/90-蒂里博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