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村俊辅重返日本国家队 加盟横滨水手结束留洋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据亚足联官网消息,日本球星中村俊辅于本周五正式加盟了前老东家横滨水手俱乐部,也因此入围了新一届日本国家队名单。

  今年31岁的中村俊辅在去年曾经接到过横滨水手的邀请,但横滨水手最终被他拒之门外,他也转投西班牙人,与西班牙人签下2年合约。

  不过事与愿违,他在西班牙人的表现一直不尽人意,也没有什么真正机会打上主力,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为了寻求自己世界杯梦想,入围日本国家队,中村俊辅最终决定重返日本职业J联赛,并一举加盟了老东家横滨水手。

  虽然横滨水手没有向外界透露任何转会费数字,但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中村俊辅的这次转会费也仅有100万欧元而已,这与他当年天价见面西班牙人并受到7000多名球迷欢迎时的盛况不可同日而语。

  对于中村俊辅的回归,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冈田武史表示出了欢迎太大,并且马上把他召入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中,并且说道:“尽管他(中村俊辅)没有什么正式比赛,但他有能力参加任何足球比赛。”(来源:亚足联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中村俊辅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