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在特里心上再扎刀子:在我任期内永不录你为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8:51  新浪体育
卡佩罗在特里心上再扎刀子:在我任期内永不录你为队长

卡佩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切尔西坐镇主场先赢后输,以2-4的大比分惨遭曼城翻盘,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岌岌可危。友妻门的受害者布里奇,在开赛前拒绝跟切尔西队长特里握手,很显然,这影响了特里的情绪,也让特里在全场比赛中如同梦游。作为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中卫之一,特里本场形同梦游,甚至没有在比赛中做出1次解围。

  赛后,特里听到了另外一则坏消息,那就是,卡佩罗已经永久性的为他关上了英格兰队长的大门。卡佩罗表示,只要还是在自己的任期内,特里就别想再当英格兰的队长了。这对特里来说,无疑是一大重击。要知道,特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只要有哪怕是一点点可能,他都不会放弃重新戴上英格兰队长袖标的希望。

  “我要求队长为年轻人做榜样,为那些孩子和球迷(做榜样)。他(特里)做得这一切(友妻门性丑闻)并不好,我告诉了他这一切,他也理解了。直到世界杯,特里都将不可能再当队长了。在世界杯之后?如果我仍然当英格兰主教练,我认为也不会了。但我只是在布里奇发生的事情(自行决定退出英格兰)的基础上做此决定,没有其他(受其他因素影响)的了。”

  “我从未考虑过将特里排除出英格兰阵容,正如我从未做出决定让布里奇离队一样。我不认为其他球员将失去对他的尊重,因为他们知道他的领袖气质。”

  尽管如此,卡佩罗在对待特里和布里奇两人的态度上还是有明显不同的,他希望布里奇能够重新思考一下,最好能跟随英格兰队参加今年夏天举行的南非世界杯。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