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科尔疯狂短信轰炸起良效 谢丽尔终同意见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9:09  新浪体育
阿科尔疯狂短信轰炸起良效谢丽尔终同意见面(图)

谢丽尔

  新浪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与谢丽尔的婚姻或许还有转机。尽管谢丽尔已经发表分手声明,但在科尔不间断的短信攻势下,谢丽尔不禁心软,这对夫妻有望在下周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这次会面可能将决定这段备受瞩目婚姻的存废。

  来自《镜报》的消息称,“阿什利不间断地发送短信给谢丽尔,谢丽尔已经初步同意和他见面。”谢丽尔的这个决定让她的很多朋友都吃了一惊,他们担心科尔会用尽一切方法说服谢丽尔,放弃分手的念头。

  阿什利-科尔接连被踢爆性丑闻,已经被揭发与四名女性发生关系,此外还向另外一名女性发送裸照和猥亵短信。谢丽尔期间虽然远在洛杉矶,但还是逃脱不了汹涌舆论。抵达英国希斯罗机场后仅仅四个小时,谢丽尔就发表了分手声明。不过科尔拒绝承认四年婚姻的破裂,除了发送短信乞求谢丽尔再给他一次机会外,还给谢丽尔的朋友们打电话,希望他们能站在他一边。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谢丽尔现在的确陷入两难,但她认为他们两人像成年人一样见一面,讨论一下发生的事情是必要的。她知道,自己不能始终无视他。”

  “她的朋友们都担心,他可能会重新赢得她的心。尽管对于他的所作所为她非常愤怒,但没人能说她已经完全对他没有感觉。目前她很受伤,但同时也很彷徨。”

  谢丽尔回到伦敦后就直奔自己和科尔之间的爱巢——当然,科尔已经先期离开,之后她一直深居简出,拒绝朋友的陪伴,甚至是她的母亲。《世界新闻报》表示,谢丽尔在科尔丑闻发生后,推掉了在欧洲一个星期的宣传期,只为了一个人平复自己的心情。

  知名公关马克斯-克利福德认为,谢丽尔和科尔分手将对她的演艺生涯有利。

  科尔目前还在养伤,甚至他能否赶上世界杯也存有疑问,而丑闻曝光后,不排除他将受到切尔西队内的纪律处分。切尔西对于上演逆转绝杀并不陌生,阿什利-科尔能否在婚姻的悬崖边起死回生?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科尔 谢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