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里奇将与偷情女对簿公堂 因80万封口费欲少付抚养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里得到了妻子托尼的原谅,布里奇宣布退出英格兰队,但“友妻门”并未就此结束。据《镜报》的报道,布里奇将与前女友瓦内萨对簿公堂,布里奇一方指控瓦内萨从特里那里得到不菲的“封口费”,据此要求减少抚养费,瓦内萨方面则坚决否认,并要求增加抚养费。

  布里奇和瓦内萨育有一个三岁的儿子杰德,两人分手后,儿子由女方抚养。据报道,布里奇此前每个月支付给瓦内萨10000英镑抚养费。但在瓦内萨与特里有染的绯闻传出后,布里奇要求降低抚养费,并为此提出了上诉。

  据《镜报》得到的布里奇诉状中所称,特里在与瓦内萨发生关系之前,“追求”了这名内衣模特长达九年,并且表示瓦内萨从特里处得到80万英镑的“封口费”。布里奇的律师团要求瓦内萨公开她的收入明细,确认其中是否有来自特里的费用。如果瓦内萨拒绝公开,特里的法律团队将调查她的每一笔支出、财产和资产。

  瓦内萨的发言人、知名公关马克斯-克利福德表示,瓦内萨没有从特里那里得到“半个便士”的封口费,她的法律团队将在法庭上力证她的清白,“他们的指控是百分之百虚假的”。事实上,瓦内萨的律师团还建议她将抚养费提高到20000英镑/月,因为布里奇每周的薪水就高达88000英镑。

  特里的发言人菲尔-霍尔对此说道:“他没有支付给瓦内萨任何费用。”

  根据瓦内萨一名好友的说法,瓦内萨并不想她与特里的绯闻曝光,也不想通过出卖隐私来谋利——有媒体出价20万英镑想买到瓦内萨的开口。“她知道,一旦她和特里达成某种协议,都将对她从布里奇那里得到抚养费造成影响。”《镜报》称。同时这位好友还表示,“劈腿门”曝光的唯一原因就是特里方面把事情搞砸了,没能得到法院禁止媒体报道隐私的许可。

  布里奇和瓦内萨关于抚养费的庭审将于3月23日开庭。《镜报》透露,瓦内萨收到了无数的摄影工作、电视访谈节目的邀请,但只有等抚养费官司了结后,她才会考虑。

  而布里奇身边的一位朋友则表示,这对昔日爱侣已经完全没可能复合:“他们的对话全部通过律师,如果他们之间还有些什么的话,不会要闹到法庭上见。”

  尽管布里奇和瓦内萨已经形同陌路,但对于布里奇退出国家队的做法,瓦内萨仍然有话要说。据《太阳报》报道,瓦内萨在评价孩子父亲的决定时表示:“英格兰夺取世界冠军的可能性被大大削弱了。他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不管对于他个人还是对于国家。他应该再考虑一下。”

  布里奇的决定在英国国内同样引起热议,不少反对者认为他不应该为了个人恩怨,而让英格兰队在左后卫位置上陷入用人荒。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里 布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