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巴萨租将替补补时救主 佛罗伦萨客场1-1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45分),意甲第26轮开始第2场角逐,佛罗伦萨客场1比1战平拉齐奥,替补出场的前巴萨小将凯里森补时阶段追平比分。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卡塔尼亚主场4比0完胜巴里。

视频集锦-巴萨租将补时贯石一击 紫百合客场平对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佛罗伦萨客场1比1战平拉齐奥。为了抗议球队近期的糟糕战绩,蓝鹰死忠拒绝到现场观看比赛,由于穆斯莱拉停赛,比萨里受伤,拉齐奥只能派上第三门将贝尔尼。紫百合伤病更加严重,吉拉迪诺、巴尔加斯、桑塔纳、甘贝里尼、纳塔利与禁赛的穆图都无法出场,普兰德利只得让约维蒂奇出任中锋。蓝鹰开场7分钟先声夺人,莱德斯马开出角球,西维利亚前点脚后跟垫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1比0。此后紫百合错过数次机会。上半时补时阶段,拉齐奥几乎扩大优势,弗洛卡里传球,毛里反越位射门却被出击的弗雷得到。

  中场休息后,凯里森换下利亚伊奇。第58分钟,普兰德利又用巴巴卡尔替下博拉蒂,主队则用希茨尔斯佩格换下。第64分钟,马尔基奥尼开出角球,德西尔维斯特里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贝尔尼奋勇封出。老将扎内蒂替下多纳代尔。第70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外劲射被贝尔尼托出横梁。第79分钟,蒙托利沃在门前7米处左脚射门被西维利亚挡出底线,紫百合开出角球,巴巴卡尔头球掠过横梁。第补时第3分钟,戈比左路传中,蒙托利沃敲给替补出场的凯里森,凯里森在门前9米处射进右下角,1比1,这也是他的意甲处子球。

  卡塔尼亚主场4比0完胜巴里。第4分钟,里基乌蒂在禁区弧顶与队友配合后左脚抽射入网。第40分钟,马丁内斯中圈脚后跟妙传,利亚马右路突破内切弧线球入远角。第64分钟,里瓦斯传球击中卡普阿诺手臂,巴雷托主罚点球却打在门柱上,这是他连续第2轮射失点球,本赛季他主罚8个点球只命中4个。随后卡塔尼亚俱乐部主席普尔维伦蒂因向主裁判鼓掌,被罚出场边。第81分钟,伊斯科直传,替补出场的日本前锋森本贵幸反越位斜射入远角。补时阶段,马丁内斯晃过3名后卫,禁区边缘射入近角。巴里遭受近6场第5次落败。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