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绝杀妙传被轻易踢丢 水货前锋竟每场必失单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科特布斯本有希望最后时刻从法兰克福带走3分,沃利茨的两个下半场换人构成了结束哨响前的最后一次进攻,邵佳一的直塞给出了一个到位的单刀球,跟上的队友带了一步随后起脚,偏出!随后主裁哨响,0-0完场。

  这位射丢单刀球的倒霉蛋,偏偏又是科武克。

  场边的沃利茨脾气现在好了很多,记得1月30日主场0-1输给菲尔特一战,同样是科武克踢丢两个单刀气的场边的沃利茨猛踹替补席座椅,那一战的失利已经宣告了科特布斯冲甲大计提前搁浅。现在的沃帅已经温和的多,反正冲甲无望,本赛季不掉级就行,至于帅位,到了明年还不一定是谁的。

  沃利茨想让球队踢的更好一点,但这名脾气火爆的主帅能力的确有限,球队踢了大半赛季目前仍然很乱,场上各自为战的现象比较严重。而且问题绝不仅仅如此,其实科特布斯在大部分的比赛中都有机会获胜,但机会总是被球员们慷慨的浪费,其中包括邵佳一、包括头号射手尤拉,但两人加一起也不如一个科武克败家!身高体壮的黑人小伙子却踢丢单刀上瘾,只要上场必然要浪费个把绝对机会,除去菲尔特一场,主场打杜伊斯堡他把一个单刀打在门柱上,对科布伦茨他又把尤拉传来的近距离射门打到门将怀里……等等等等。

  再看看科特布斯球员的数据统计,目前球队的最佳射手尤拉本赛季出场2011分钟,8进球8助攻;邵佳一出场1262分钟,7进球3助攻;而科武克出场1008分钟,只有可怜的4个进球2次助攻。他不是没有机会,而是手中攥着大把机会却都被自己一脚一脚浪费掉,从这种射门效率上看,这名前锋只能被定义为水货。

  本赛季科特布斯的四名前锋里,尤拉小错不断但始终坐稳第一前锋位置,带着德甲冠军头衔回来的拉杜不到半程就被沃利茨弃用,科武克本来有很好的机会去争夺主力,但现在因为自己的屡屡浪费良机已经彻底被主帅赶出首发,球队第4前锋皮特森反而得到了稳定的出场机会,这名小将的数据是230分钟3进球,足可以让科武克去面壁思过。相信只要皮特森在主力位置上发挥不是太差劲,科武克是永远也回不到这个位置上来了。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