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乙-邵佳一补时传出单刀遭挥霍 科特布斯客场0-0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德国时间2月26日晚),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4轮先赛三场。科特布斯在客场被法兰克福FSV队0-0逼平。由于有伤在身,邵佳一在比赛中并未首发。第80分钟,他替换里维奇出场。

  在本周中,有伤在身的邵佳一还专程前往慕尼黑就医,在德国时间周四才返回球队。为了保险起见,主教练沃利茨并未安排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同样有伤的安格洛夫也坐在了替补席上。

  在开场之后,双方在中场争抢激烈,门前获得的机会并不多。20分钟之后,科特布斯渐渐占据场上主动。但是直到第26分钟,场上才出现了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杜姆左路下底后传中,中路佩特森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差之毫厘,擦着右门柱飞出底线。

  第32分钟,里维奇边路起球,佩特森头球后蹭,尤拉接球后转身打门,门将克兰特将球扑住。第38分钟,尤拉禁区外起脚远射,克兰特再次将球得到。第43分钟,法兰克福FSV队形成单刀,摩尔得斯推射左下角,门将特雷梅尔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半场战罢,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后,科特布斯继续占据优势,51分钟,杜姆再次成功突破后传中,球被法兰克福FSV队后卫解围,克鲁斯卡跟上远射,将球打高。第61分钟,科特布斯获得前场任意球,佩特森将球传给库尔特,后者打门被门将得到。和上半场前半段一样,下半场场面依旧比较平淡,门前机会寥寥无几。第71分钟,尤拉11米处打中门柱外侧,边裁举旗,尤拉越位。

  第79分钟,法兰克福FSV队角球开出,伯哈多兹门前5米处头球轰门,门将特雷梅尔表现神勇,将球扑出。第80分钟,邵佳一迎来了出场的机会,他换下了里维奇。第89分钟,邵佳一试图直塞替补上场的科武克,被对方后卫解围。伤停补时第2分钟,邵佳一在前场中路人缝中送出一脚漂亮的直塞球,科武克禁区前沿左侧接球后一脚射门,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科特布斯队终场前错过了绝杀对手的机会,最终在客场被法兰克福FSV队0-0逼平。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