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曝尤文友妻门 布冯妻带孕与阿毛里有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4:24  新浪体育
意媒曝尤文友妻门布冯妻带孕与阿毛里有染?(图)

性感塞蕾多娃

意媒曝尤文友妻门布冯妻带孕与阿毛里有染?(图)

布冯与塞蕾多娃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两位球星的冲突被曝光,继而引出了一则不可思议的花边绯闻,在意甲赛场上也出现了“友妻门”?

  事情发生在尤文图斯,而事情的起源来自一位不知名的爆料者给《伦巴底电讯报》的消息:在日前,布冯和阿毛里两位球星在训练场上忽然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争吵进而衍生到了肢体接触,队友们居然谁也劝不住,最后,直到贝特加出面干涉,才避免了事情的进一步恶化。

  一次争执原本就这样结束了,但是随后,意大利的花边杂志《Diva&Donna》透露,布冯和阿毛里两人争执的原因,居然是布冯的名模妻子塞蕾多娃!《Diva&Donna》称,布冯之所以对阿毛里暴怒到谁也拦不住的地步,原因是塞蕾多娃与阿毛里有染一事被他得知!

  《Diva&Donna》所披露的事情过于震撼,特别是在英超刚刚曝出特里“友妻门”事件的情况下,这样的事情显得极其敏感。不过与特里与布里奇的事情不同的是,当事人都没有开口承认,而当事人之一的塞蕾多娃则公开否认了这件事情。

  已经为布冯生下了两个孩子的塞蕾多娃说:“吉吉(布冯)和阿毛里的争吵是因为我?这都不是真的,绝对是虚构,是有人故意想往我的身上泼脏水!”塞蕾多娃透露,自己已经怀孕几个月了,她说,“按照他们的说法,难道我怀着几个月大的孩子,还去找其他的人?”但是无论如何,这件事情将给刚刚走出了困境的尤文图斯蒙上一层阴影,而人们也期待着布冯和阿毛里对这件事情的解释。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