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嵩签约韩国球队已成定局 主席台写汉语欢迎中国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2:27  体坛周报

  记者金山淞报道 日前,阎嵩和韩国济州联队的工作合同已经签订,只要中方出具的国际转会证明传真到韩国,他就可以正式成为济州联队的队员了。

  阎嵩到韩国,根本就没有进行试训,因为济州联队对于阎嵩相当了解,当然了,这得益于阎嵩在国奥队和国家队的经历。当年“超白金”向奥运会进军的时候,拦路虎就是韩国国奥队,当时韩国队的助教朴景勋,现在正是济州联主帅。2004年的北京亚洲杯,阎嵩在国家队中出尽了风头,当时亚足联的技术分析官金永闵,现在是济州联的助教,两人对阎嵩都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当阎嵩的个人资料递到济州联之后,他们问清楚阎嵩去年照常打了联赛,就决定直接引进。

  25日,是阎嵩和球队合练的第四天,通过这些天的观察,主教练朴景勋很高兴,但略有些不满足。“我对阎嵩的期待很大,他是国脚,又打过那么多的亚洲级比赛,我希望他的经验,可以帮助到我们的球队。但是,他的身体还需要尽快恢复。”

  去韩国之前,阎嵩一直都没有中断训练,他跟随大连实德队等几个球队一起在昆明海南完成了冬训,但这样的身体状态,到了韩国,却立马显得相形见绌。“我自己感觉我现在的身体状态,比我在绿城队时打比赛的身体还要好,但到了韩国,就不行了。跟不上节奏啊。”阎嵩说,“我在绿城队的时候,体重是83 到85公斤,到了这里,现在是81公斤,主教练对我说,我应该把体重减到75公斤。”

  为了能让阎嵩尽快恢复身体状态,教练组自发的给阎嵩在训练上开小灶,甚至在晚饭后,都陪着他加练。尽管身体有些跟不上,但他的技术能力还是受到了全队的赞誉,“他的技术和意识都没的说。”助理教练金永闵说。

  2月25日,济州联队今年的所有外援都到齐了,除了阎嵩,就是几名巴西外援,俱乐部特意为主场的主席台制作了标语,其中用韩语、葡萄牙语和汉语写就:“新的开始,奔向胜利。”济州联队在去年联赛中的战绩不佳,因此,球队在今年奋发图强,目标是K联赛的前六名。在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也就是3月6 日,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冯萧霆的全北现代队。

  几天前,济州联合队就已经将引进阎嵩上报了韩国足协,韩国足协也给中国足协发函申请阎嵩的转会证明,据悉,在25日下午,绿城队已经把开具的转会证明发给了中国足协,估计在26日,韩国足协就能收到这份证明。阎嵩将在26日从济州返回大连,办理工作签证,在中国停留2、3天后,就要返回球队,俱乐部已经为他准备了住房和汽车,但需要他办妥外国人居住证之后,才能使用,目前,他都是住在球队的球员宿舍里。

  济州联队的队长是去年曾效力于长沙金德队的金殷中,所以他对阎嵩非常照顾,队友们对阎嵩也很热情,“就希望他尽快回来,把身体恢复好。”主教练朴景勋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阎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