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中场重伤半年 绝对主力再伤恐缺席战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8:59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中场重伤半年绝对主力再伤恐缺席战米兰

曼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巴西中场安德森遭遇重伤,在周二击败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他受伤下场,经过检查,他的十字韧带撕裂,将错过剩余的赛季。

  曼联3比0击败西汉姆的比赛是安德森在一个月以来首次出场,对于巴西人来说,这 视频-红魔铁腰重伤半年 悍将赛季报销无缘世界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次受伤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他不但可能错过夏天的世界杯,还有可能遭到曼联的清洗。

  另外,曼联主帅弗格森确认,费迪南德将无法参加下周三英格兰和埃及的热身赛。

  费迪南德从特里手里接过了英格兰队长袖标,但31岁的他伤病不断,在周二和西汉姆的比赛中,他感觉背部肌肉又有扭伤,有可能缺席几个星期。

  弗格森说:“里奥赶不上英格兰的比赛,这很显然。对我们来说很不幸,我本来盼望着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都能复出。我想他可能也赶不上和AC米兰一战了,但几周后有可能伤愈。”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德森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