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惋惜终场未绝杀日本冠军 改打边后卫毫无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2: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和去年一样,李玮锋的亚冠征程,又是以主场对阵日本球队开始,略微有些遗憾的是,大阪飞脚没有像去年的鹿岛鹿角那样,首战大比分惨败给水原三星队,相反,双方0比0握手言和。“很有意思嘛,那场比赛也是0比0。”赛后,得知了同组的河南建业和新加坡军团最终也有打成0比0的时侯,李玮锋也表示,自己没想到这一组首轮居然一球未进。同样巧合的是,和去年一样,水原队也在首轮完成主场对日本球队的比赛之后,便要前往闷热的新加坡打下一个客场比赛。

  在与大阪飞脚的这场比赛里,车范根安排李玮锋完成了一次乾坤大挪移,上半时他先是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下半时又改打右后卫。“前段时间准备期训练的时侯,我就开始打边后卫了,去年我们是4后卫,今年变成3后卫,3后卫以前我也经常打过,所以也没有什么不适应,今天自己更多的重心都是放在防守上,全场比赛防守压力一直不小,上半时是针对对方的那个日本国脚,下半时是去顶替宋钟国右边的位置,全场比赛结束前,才有个进球的机会,那个角球可惜没顶进,否则就是绝杀了。”

  09年亚冠揭幕战打鹿岛鹿角,李玮锋还打进一个漂亮的进球,而今年最终0比0打平大阪,李玮锋也表示,这个结果其实比较合理,双方都踢得不错,大阪飞脚强在中场,他们是典型的日本球队的风格,中场控制得很好,不急不躁。和对手相比,水原队的表现也比较稳定,虽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遗憾没能进球。

  “现在开始,就没得休息了。”李玮锋告诉记者,打完这场亚冠后,这个周末水原队将参加韩国超霸杯赛,对手是韩国上赛季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没有随全北出征印尼的冯潇霆,正在韩国国内等着大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