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尔愿接受性瘾治疗仍未挽回 谢丽尔声明离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1:06  新浪体育
科尔愿接受性瘾治疗仍未挽回谢丽尔声明离婚(图)

谢丽尔

科尔愿接受性瘾治疗仍未挽回谢丽尔声明离婚(图)

谢丽尔和新欢

  新浪体育讯 头顶棕色礼帽,戴着一副大号墨镜、身穿黑色的皮革短上衣,尽管衣领高耸(也许是为了遮挡她在后颈部的纹身“科尔太太”字样),但看起来情绪失落。这就是英国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1点,从洛杉矶重返伦敦,并出现在希思罗机场的科尔妻子谢丽尔。

  《太阳报》称,谢丽尔与24岁的英俊舞伴德里克在洛杉矶享受了三次约会,在回到伦敦之后,她在几个小时之内就立即正式宣布与29岁科尔分手。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15分发表的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谢丽尔的发言人斯林尼瓦森宣布:“谢丽尔正在与阿什利-科尔办理离婚手续,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谢丽尔恳请媒体尊重她的隐私。”

  谢丽尔将从机场直接回家之后,在离婚手续的文件上签字。据说阿什利-科尔已经在当天上午从他们的家中搬走,两人三年半的婚姻恐将就此灰飞烟灭。此前谢丽尔在飞赴洛杉矶之前就曾告诉科尔:“一切都结束了!请在我回到伦敦之前从家中搬走。”

  但说再见不会如此简单,据《每日邮报》称,科尔和谢丽尔很难和平分手,因为双方将面临一场尖酸刻薄的离婚大战,以分割两人价值2200万英镑的财产。更加麻烦的是,两人在2006年结婚之前并未签订婚前财产协议,当时谢丽尔曾经信誓旦旦的表示:“我认为我们根本不需要婚前财产协议,我们结婚是因为我们对彼此信任和忠诚,我们希望这辈子一直能够在一起,没有任何‘如果’或者‘但是’。我们会共同建造我们的婚姻生活,我们从未想过有一天会结束。”

  据知情人称:“谢丽尔昨晚后悔的表示,这是自己做出的最错误的决定,这是她人生最糟糕的时刻,但是该到一切结束的时候了。母亲乔安以及所有的朋友在陪在她的身边,包括女子合唱组《Girls Aloud》的其他成员。昨天是令人疲惫不堪的一天,她整个晚上都和一盘茄汁豆加多士一起度过。”

  据说科尔在前一天夜里还不断在给妻子打电话,以挽救两人的婚姻,甚至愿意像“老虎”伍兹一样去接受“性瘾”治疗。甚至科尔还在谢丽尔的语音信箱留下了一段令人动情的留言,以乞求妻子重新考虑分手的决定,但谢丽尔并未回复。

  科尔已经告诉妻子,由于没有签订婚前财产协议,她无法轻易得到自己的财产。科尔还将两人悲惨的婚姻归咎于谢丽尔49岁的母亲乔安搬进了他们价值600万镑、有九间卧室的豪宅。据科尔的朋友透露:“科尔依然全心爱着谢丽尔,从未想过两人会走到今天这步田地,尽管谢丽尔态度坚决,但科尔一直在不停的追问‘如果才能让我们的婚姻有一线生机?’”

  在去年10月的一次采访中,谢丽尔称自己对于2007年科尔与发型师沃尔顿的出轨感到伤心欲绝,“我得出了一个结论,这辈子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人,除了我的母亲和我的狗。”,但之后她又坚称自己有个“幸福”的家庭,称科尔是一位“真正的好人”。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科尔 谢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