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狂赞1人寄望曼城阻击切尔西 曝核心无缘周末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被埃弗顿击败后,曼联急需的就是用胜利来“医治伤口”,他们说到做到,主场3比0胜西汉姆是一场必得之役,弗格森长舒一口气,自己的队伍能对切尔西保持持续压力,并且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周末的联赛杯决赛,一切还在稳步前进中。

  在接受官方电视台采访时,弗格森说:“我们必须得赢,周六的比赛让人失望,我们都感觉到那种比赛热情已经在对米兰的比赛中耗尽,但我们必须得恢复过来,今天晚上我们体现出自己的能力,体现出对比赛的那种强烈取胜欲望。对于赢下比赛我们是饥渴的,整个过程也配得上一场胜利,我们制造了不少机会,队员们始终保持着那种取胜欲望,而且这种欲望很好地分摊到比赛中去,尤其在下半场,我们对皮球的利用度上做得很好。”

  今天鲁尼和欧文打入三球,技术和战术含量都很高,弗格森赛后也不仅夸赞有加,他说:“第一个球很漂亮,令人激动。这是一记可看度很高的横跨球场的传中,瓦伦西亚第一时间的垫传,鲁尼精彩的头球;第二球则是瓦伦西亚和迪米塔尔精确的二过一配合,而后又是精彩一传和出色一击。至于迈克尔,他做了以往他一直做的事,在两名后卫间他的跑动很出色,皮球控制得很好,最后一脚相当完美,下半场我们可以用这种方式进不少球的。”

  福斯特和维迪奇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两人上回在联赛出场都是2009年的事,弗格森对他们的评价不低。他说:“本下半场有两次漂亮扑救,尤其是扑住了迪亚曼蒂的那脚射门,他今天发挥得很好。我认为他有些着急,他开大脚也许就是焦急的表现,但门守得很好。而内马尼亚绝对是才华过人,对空中球的把握让人叹为观止,富有力量感,出场本身就很重要,所以他能回归是件好事。”

  本周六切尔西做客曼城,弗格森希望曼奇尼军团能阻挡一下蓝军前进步伐,他说:“我们希望能这样,曼城当然是一支出色的队伍,他们正在为联赛第四而战,他们有大批的好队员,在切尔西周中打好国际米兰,而后再来面对他们的时候,当然是有机会的。”

  此外,弗格森还宣布了一条负面消息,副队长费迪南德由于受伤将缺席周日联赛杯决赛,下周和埃及队的友谊赛看起来也将缺席,而他受伤部位还是老地方——背部,弗格森说:“他训练中扭伤了背部,没有做好准备打周日的比赛,对他来说这是不幸的,他将错过不少比赛。”伤势太频繁,影响到里奥的已经不是本季联赛,而是世界杯赛事,卡佩罗自然不会使用伤号来打比赛,对此弗格森也无可奈何,他说:“里奥的训练一直很好,但毕竟这不是什么小事故,当你一直有剧痛的时候,你也不会有出场机会。”

  说到后卫,维迪奇复出打首发令人关注,塞尔维亚人在一场难度不大的赛事中发挥正常,和其他人一起合力零封对手,赛后维迪奇说:“回归真好,我喜欢再次踢上比赛的感觉。离开我上次出场已经有很长时间,但我依然很开心,首先我们赢了比赛,其次受伤的部位没什么疼痛反应,这点对我很重要。所以我很开心。当我上赛季踢完后,我就想着本赛季要发挥更好,但我受伤了,所以今年感觉很沮丧,我错过的季前赛和大约两个月的常规赛事,现在我希望受伤成为过去时。”

  赢下西汉姆,曼联依然落后切尔西,而且蓝军还少踢一场,该轮到维迪奇给大伙涨士气了,他说:“我们相信自己能夺冠,信心是很关键的单词,他们是比我们多一分,但他们还得在我们这里踢一场球,我相信我们能赢下那场,尤其在一批大牌队员慢慢回归的前提下。我认为余下的比赛我们都能发挥好。”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爵爷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