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梅西中柱伊布淘汰赛首球 巴萨客场1-1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3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开始2场角逐,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斯图加特。上半时,斯图加特前锋卡考顶进4天内第5球,此后皮克禁区内手球逃脱惩罚。梅西射中门柱,格布哈特禁区内遭马克斯肘击未获点球。下半时,伊布攻入他在欧冠首粒淘汰赛进球,此后他禁区内手球后射门被莫利纳罗手臂阻挡 伊布破门救主争议镜头频频 巴萨客场憾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裁判未给点球。另一场比赛,波尔多客场1比0胜奥林匹亚科斯,终结对手欧冠主场5连胜。

  时隔76天后,巴萨回到欧冠赛场,哈维伤愈复出,伊涅斯塔顶到左边锋位置,亨利坐在替补席上,阿尔维斯、阿比达尔与凯塔还在养伤,普约尔与马克斯韦尔分任两闸,皮克与马克斯搭档中卫。斯图加特换帅后7场比赛取胜6场,上周末联赛攻入4球的卡考赢得首发,赫莱布出战老东家。两队此前曾在2007-08赛季冠军杯小组赛相遇,巴萨两回合均取胜。

  赛前,球场广播系统用加泰罗尼亚语欢迎客场球迷。开场4分钟,布斯克茨争顶被德尔皮埃尔压倒,面部被对方球靴刮到,好在没有受伤。随后梅西右路切入禁区扣过莫利纳罗,可惜脚下打滑失去机会。第6分钟,斯图加特后场快开任意球,赫迪拉左肋突破低传,波格列布尼亚克将球漏过,格布哈特在皮克飞铲干扰下,距门17米处低射被巴尔德斯得到。第12分钟,特雷施策动反击,莫利纳罗左路斜传禁区,无人盯防的卡考前点距门10米处停球转身右脚凌空打呲,皮克将球破坏。

  第18分钟,布斯克茨前场反抢传球,梅西中路拿球个人突破,在禁区线上左脚抽射被塔什彻封堵。随后马克斯阻挡莫利纳罗,被黄牌警告,赫莱布左侧开出任意球,波格列布尼亚克中路头球却顶在肩膀上,普约尔顶出底线。第23分钟,伊布禁区内与德尔皮埃尔发生冲撞倒地,在双方起身前,伊布左膝顶了德尔皮埃尔后背一下,主裁判奎珀斯没有看到(点击观看视频)。第24分钟,莫利纳罗左路传中,格布哈特后点没有直接攻门,选择了头球摆渡中路。

  斯图加特第25分钟取得领先!格布哈特右路斜传,切洛齐中路吸引防守,卡考后点摆脱普约尔防守,在门前4米处冲顶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本赛季首粒欧冠进球。第29分钟出现争议,波格列布尼亚克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击中皮克扬起的右手,斯图加特队员强烈申诉,荷兰主裁判奎珀斯拒绝判罚点球(点击观看视频)!第33分钟,卡考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抽射被巴尔德斯封出。第37分钟,梅西右路强突禁区左脚射门打在后卫身上。

  巴萨第40分钟险些追平,布斯克茨中场铲传,梅西中路突破晃过后卫距门21米处左脚抽射,莱曼向左倒地单手一封,球慢慢滚动击中右门柱(点击观看视频)!莱曼赶忙回身将球拿到。随后波格列布尼亚克突入禁区右侧射门,但被巴尔德斯封出了角度。第41分钟,切洛齐右路起球,格布哈特后点接应被马克斯左肘击中倒地,巴尔德斯摘球落地时踩在格布哈特身上,主裁判奎珀斯没有中断比赛,巴萨队员发起反击,主场球迷发出嘘声,逼迫巴萨将球踢出边线,让格布哈特接受治疗(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时开始4分钟,特雷施右路斜长传,卡考在禁区边缘卸球凌空吊射偏出左门柱。第51分钟,格布哈特绊倒马克斯韦尔,被黄牌警告。随后梅西中路挑传,伊布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出近门柱。巴萨第52分钟追平比分!布斯克茨中路将球吊向禁区,德尔皮埃尔头球解围蹭伊布头皮到了后点,皮克头球横点,伊布在门前8米处右脚凌空推射打在莱曼胸口上,他再度停球推入右下角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瓜迪奥拉随即用亨利换下图雷,格罗斯则用库兹曼诺维奇换下特雷施,随即米利托换下马克斯。第62分钟,希尔伯特远射偏出。第63分钟,赫迪拉接到卡考传球,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波格列布尼亚克被马里卡换下。第68分钟,赫莱布左路接应卡考直传被误判为越位。

  第69分钟再度出现争议,哈维左侧开出角球,莱曼出击却没摘到球,伊布后点距门9米处左手将球挡下转身右脚凌空抽射,球门线前面的莫利纳罗右上臂将球挡出,主裁判奎珀斯既没吹伊布手球,也没判莫利纳罗点球(点击观看视频)。第73分钟,马里卡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巴尔德斯封出。第76分钟,布斯克茨脚踝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莫利纳罗铲倒伊涅斯塔,被黄牌警告。格布哈特被鲁迪换下。第88分钟,赫迪拉出现抽筋,但球队已经用完换人名额,他只能坚持留在场上。补时第1分钟,皮克对马里卡犯规,被黄牌警告,库兹曼诺维奇左路小角度任意球被巴尔德斯没收。随后赫迪拉对梅西犯规,也吃到黄牌。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斯图加特(4-4-2):1-莱曼/27-切洛齐,5-塔什彻,17-德尔皮埃尔(C),2-莫利纳罗/13-格布哈特(84'鲁迪),35-特雷施(58'32-库兹曼诺维奇),28-赫迪拉,23-赫莱布/18-卡考,29-波格列布尼亚克(64'9-马里卡)(未出场替补:24-乌尔赖希,3-奥索里奥,6-尼德迈尔,16-鲁迪,19-希尔伯特)。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5-普约尔(C),4-马克斯(59'18-米利托),3-皮克,19-马克斯韦尔/16-布斯克茨,24-亚亚-图雷(52'14-亨利),6-哈维/10-梅西,9-伊布拉希莫维奇,8-伊涅斯塔(未出场替补:13-平托,11-博扬,17-佩德罗,26-马尔克-巴特拉,28-霍纳桑-多斯桑托斯)。

  波尔多客场1比0胜奥林匹亚科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延续了本赛季欧冠不败战绩,队长A-迪亚拉因伤缺阵。第4分钟,达托洛开出任意球,梅尔贝里头球偏出。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古尔库夫左侧开出任意球,中卫齐亚尼近距离顶进他本赛季欧冠第3球,1比0,这是该队冠军杯历史上第50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8分钟,劳尔-布拉沃传球,马雷斯卡冲顶高出。主队终场前还有机会追平。第81分钟,两名前英超射手达比希尔与卢阿-卢阿打出配合,但后者的射门被门将格拉索托出底线。补时第4分钟,马雷斯卡顶进一球,但英格兰主裁判韦伯认定达比希尔推搡格拉索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斯图加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