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1800万水货已与爵爷摊牌 次回合战米兰一战定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0:32  新浪体育
曼联1800万水货已与爵爷摊牌次回合战米兰一战定去留

安德森本赛季郁闷不得志

  新浪体育讯 失宠的曼联中场球员安德森承认,他在考虑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有可能在夏天做出离队的选择。

  安德森在曼联的前景在过去几周时间里一直是焦点,有报道称,他和红魔主教练弗格森发生了冲突。21岁的安德森自从1月19日对曼城的联赛杯客场失利后就再也没有在曼联上过场,他据称没有参加近期曼联的训练,而是回到了巴西。

  安德森承认了这一切,他说:“我和弗格森的谈话内容是保密的,但我已经解释了自己的想法。”

  “这个赛季我的梦想之一是进入巴西队的世界杯阵容,但事实是我在曼联没有打上比赛,邓加不会对我感兴趣的。”

  “对我来说这是十分艰难的,因为我需要上场比赛,需要在未来的几场中得到机会。”

  “我和弗格森的关系一直不错,他要求我更加的努力,我接受这个建议,但是我需要在一队打比赛的机会。”

  不过安德森也承认,自从2007年以1800万英镑从波尔图加盟曼联以来,他还没有达到过自己的最佳状态。“我在曼联赢得过冠军,但人们还没有看到我在场上真实的实力。我不是机器,不可能在每场比赛里面都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水平,我承认在一些比赛中我发挥的不好,但这些并不足以让我这么长时间打不上比赛。”

  在上周和AC米兰的欧冠客场比赛中,安德森没有进入阵容,不过他表示,如果能得到更多的一队出场机会,他乐意留在曼联。“没有带我去米兰的决定是教练做出的,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运气,可以在第二回合中出场。”

  “我是一个职业的球员,我的职责是为曼联踢球。我是否高兴?我要说我很乐观,如果我打更多的比赛,那么会感到高兴,但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一些欧洲的俱乐部已经找过我了,但就我目前所想的,我的未来仍然在曼联。我在这里还没有结束,我确信在赛季的关键时刻,我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

  对于安德森来说,曼联主场对AC米兰的比赛也许将是一个最后的机会,中场球员卡里克在第一回合得到红牌禁赛,吉格斯又有伤,最近一直坚持五中场阵型的曼联需要有人接替卡里克的位置,对弗格森来说,安德森和吉布森是可以考虑的两个选择,这一次如果巴西人再得不到机会,那么他在曼联的生涯可能真的要走向结尾了。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德森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