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足球流氓大规模冲突 29岁球迷中弹数小时后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2月22日电 巴西足球流氓闹事21日终酿惨剧。在当日帕尔梅拉斯队和圣保罗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双方200余名球迷在圣保罗附近的一座加油站发生大规模冲突,一名帕尔梅拉斯球迷中弹殒命。

  据当地媒体22日报道,冲突中时有枪声传出。一名29岁的球迷头部中弹数小时后不治身亡。此外还有13人中弹受伤,所幸伤势不重,还有一名球迷在使用自制炸弹时将手炸断。

  是役帕尔梅拉斯以2:0战胜圣保罗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