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曼城永远买不来曼联精神 鲁尼还未达到索肖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被埃弗顿三球逆转是曼联本赛季英超的第六场失利,在英超十七年历史上,红魔从未在27轮只有57分(或更少)的情况下拿到过冠军。这也让切尔西和阿森纳在英超争冠战中占据了主动,蓝军的领先优势已达一场半,而枪手尽管比曼联少2分,但本赛季已无需再与另外三大豪门交手。

  志在夺取英超四连冠的弗格森,本赛季最终也许会被挤出英超前两名,面对严峻的形势,爵爷颇有一副“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气概。“榜首三强都会输球,就这么简单。在赛季进行到如此关键的时候输球很糟糕,我们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现在我们不得不指望其他球队丢分,但这一定会发生,因为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就是如此进行的,我们不会惊慌失措。”

  “也许上周中与米兰的比赛给球队带来了某些影响,但是如果你想要拿联赛冠军,你就不能让欧战重头戏影响了你在国内联赛的表现。输球让我感到意外,因为球员们在训练中表现的状态很好。但比赛中大家很疲惫,特别是下半场,我很失望,当然球员们也很失望,但如果他们不能正确的对待输球,他们就没资格穿上曼联球衣,曼联总是会在一场失利之后强势反弹,这一次我期待他们卷土重来。”

  与此同时,法国后卫埃弗拉则认为曼联的输球是因为“态度”出了问题。“我们都很失望,我不希望找借口,的确,大家在从圣西罗凯旋之后都很疲惫,但我们是在精神上输掉了比赛。我们不够专注,不够自信,这不是最好的曼联。”

  除此之外,弗格森还向越发“喧闹”的同城死敌曼城发出警告,称曼城永远无法与“曼联精神”匹敌,在爵爷看来,尽管手握中东富豪的大把钞票,但曼城永远无法取得曼联的成就。

  “曼城太有钱了,以至于他们买得起世界上任何一名球员,但是他们能买来一支球队吗?他们能买来‘曼联精神’吗?我不认为曼城有朝一日会比曼联更伟大,我真的认为这不会发生,即便是考虑到他们拥有的金钱。问题的关键是,当你的钱花不完的时候,往往你会不加鉴别的买人。”

  “上世纪50年代的桑德兰曾被称为是英格兰球队中的‘银行’,但他们却不幸降级,别误会,我并没有诅咒曼城也遭遇同样的降级噩运。”

  而对于本赛季已经攻进25球的鲁尼,爵爷认为他如果想要成为一位真正伟大的曼联射手,依然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希望他改进的地方在于禁区内的灵敏嗅觉和杀伤力,今年他干的不错,但是他依然没有达到安迪-科尔、范尼和索尔斯克亚(当时的替补)的高度,如果鲁尼能达到这种高度,无疑他将成为世界最佳。”

  除此之外,对于去年夏天以8000万镑转会皇马的旧徒C罗,弗格森自曝两人至今依然保持联络,且关系不错。“上周我收到了他的一条短信‘我非常想念你’,我回复了他并祝他生日快乐。他25岁了,他说他想念我,并且感谢我对他的指点和夸奖,这让人感到欣慰。他和我一起共事六年,曼联要感谢他,因为他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一个很棒的小伙子。无论是在更衣室、在工作人员当中,他都受人欢迎,他为曼联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如果他决定要走,我们必须要做一笔最好的交易。他的离去对曼联来说是个损失,一个大大的损失,但是我们从其他方面得到了补偿,事实上本赛季我们比上赛季进了更多的球。”

  此外,弗格森还加入了温格、贝尼特斯和曼奇尼等人的行列,猛烈抨击了英超打算为欧冠门票举行附加赛的计划。“如果真要进行这样的附加赛,希望曼联千万不会被牵扯其中,但谁知道呢。总有人想要对英超的赛制和赛程进行鲁莽的改革,我不知道人们为什么要这么做,英超现在的赛制已经非常完善,并在全世界广受欢迎,我不认为现在需要改变。”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爵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