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米C罗铜像亮相马德里 披葡萄牙球衣惊行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0:53  新浪体育
10米C罗铜像亮相马德里披葡萄牙球衣惊行人(图)

C罗的雕像亮相马德里街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上周日,一尊高达10米的C罗铜像出现在马德里市中心一家购物广场外,令过往的行人无不感到非常惊讶。不过这尊雕像中的C罗并没有身穿皇马球衣,而是葡萄牙国家队的球衣,原来这尊雕像是C罗所代言的NIKE公司为其铸造,当然不可能穿上另一家体育用品公司赞助的皇马球衣。

  这尊雕像的上半身可谓雕琢得惟妙惟肖,C罗桀骜不驯的表情与他在场上庆祝进球时完全一致。但雕像的下半身真的是难以恭维了,活脱脱一个五短身材,与上半身一点也不协调,不知是不是铸造师偷工减料的结果。

  C罗本赛季以8000万英镑天价加盟皇马以来,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马德里球迷的青睐,在众星云集的皇马阵中,C罗是当仁不让的头号球星。上轮联赛中,C罗1个进球以及2次助攻帮助球队在主场6-2狂胜比利亚雷亚尔,打出了加盟皇马以来最高水平的发挥。目前为止葡萄牙人已经在19场比赛中打入了18粒进球。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