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将:阿森纳用错1人 曼联老臣该让位 切尔西擒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英格兰和利物浦的著名前锋斯坦-科利莫尔在《镜报》的个人专栏中撰文,谈到了近来足坛的一些热点话题。他认为阿森纳在对沃尔科特的使用上存在问题,而曼联的加里-内维尔应该主动淡出比赛,至于切尔西和国际米兰的欧冠对决,科利莫尔更看好蓝军。

  斯坦-科利莫尔专栏

  沃尔科特该打中锋

  如果温格想将沃尔科特很快变成一个顶级前锋,那么他该给我打电话。

  我周六看了阿森纳胜桑德兰的比赛,一些枪手球迷开始对沃尔科特失去信心,21岁的他出现在右边路,他显然是有速度的,但最近在阿森纳的比赛中,他像是无头苍蝇一样的在场上乱跑,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一些枪手球迷对他感到失望。

  不过我真的相信这个孩子的潜力,作为一个曾经的射手,我很想和他一起合作,我知道温格在看我的专栏,如果你想让我一周两次和沃尔科特一起训练,教给他一些前锋的技巧,那么联系我吧。

  任何能在萨格勒布对克罗地亚打进三球的人,显然是有能力的,这显示出沃尔科特是一块待打磨的璞玉,阿森纳应该从鲁尼本赛季的状态中体会到什么。

  上赛季鲁尼在曼联打左边路、右边路、或者后撤的很靠后,但这个赛季他打锋线中路,成为了一个前锋,而且状态非常出色。沃尔科特有速度,阿森纳一直用他打边路,但我认为,如果让他学习如何在18码禁区内踢球,那么他在中路会很有威胁。温格应该认清这一点,对沃尔科特说:“孩子,你不再是边锋了。”

  沃尔科特需要磨练才能成为一个单赛季能带来20球左右的前锋,但温格以前做到过,他将亨利从一个边路选手变成了一个射手,现在亨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而在沃尔科特这个年龄时,亨利并不出色。

  加里-内维尔该淡出比赛

  曼联1比3输给了埃弗顿,在我看来,加里-内维尔应该考虑把精力更多放在给年轻球员传授经验上,而不是自己上场踢球。

  这场球显示出,如果鲁尼的状态出现一点起伏,曼联没有更多的球员可以站出来。不过我最担忧的是曼联的后防线,内维尔、埃文斯、布朗和埃弗拉看起来十分脆弱。

  我对35岁的内维尔十分尊重,他赢得过一切荣誉,1995年对日本队时我们俩一起踢了在英格兰队的处子秀。在职业精神方面,他是值得称赞的。

  但对埃弗顿的比赛显示出,内维尔的能力已远不如当初了,我认为他应该放弃上场踢球,而更多的去考虑当教练的问题。如今的内维尔缺乏速度,当对手攻击他时,这个弱点十分明显,他和吉格斯不一样,威尔士人仍能做出贡献,但内维尔已做不到了。我认为,内维尔不应该排在拉法尔前面首发,虽然巴西人也有自己的弱点。

  和曼联的比赛显示出,贝克汉姆仍配得上英格兰队的一席之地,35岁的他仍有传中和定位球的能力,我想他可以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上场做出贡献,凭这一点,他应该登上去南非的班机。

  平衡之争看好切尔西

  切尔西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做客对阵国际米兰,我也要到现场观看比赛,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上周在AC米兰和曼联之间的比赛,给人们带来了很多进球和兴奋,但国米和切尔西之战很可能是一场非常平衡的较量,就看谁先闪光。

  对于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来说,这是和老朋友的重聚,我仍然希望看到他回到英超联赛中执教,如果理想的话,去带利物浦。

  令人感兴趣的是穆里尼奥在战术上会如何应对切尔西,这支球队他是如此的熟悉,不过我认为切尔西将会最终淘汰国际米兰晋级,因为他们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可以依赖,他们有能力在两回合中都取得进球。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