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零封对手难掩后防危机 隐患重重争冠路上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6: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阿森纳两连胜连带两度零封对手,依然掩盖不了防线问题。桑德兰上半场疲于布防之际,依然打出三次有威胁的攻势。最惊险那次来自琼斯单刀,可惜黑猫前锋操之过急,在禁区边起脚将球射歪。

  面对连场不胜、攻击力孱弱的桑德兰,枪手后防表现还是让人捏把汗。原因首先来自主力受伤,其次,是替补不称职。上周,对板凳地位心生厌倦的西尔维斯特扬言季末转会。可他担任主力的表现,就像是为自己日渐黯淡的枪手生涯拉上最后一道幕布。

  上半场,阿尔穆尼亚出击对抗反击,但他的解围球刚好打到西尔维斯特身上弹回,角度若稍有偏差,枪手随时可能死于乌龙。下半场,本特力压西尔维斯特,法国老后卫且战且降,最后让出老大一块空当,助前热刺前锋一脚近门抽射。

  好在,这次把门的不是对波尔图时把球摁进自家大门的法比安斯基。经历和防线队友的短暂磨合,阿尔穆尼亚下半场的表现,倒是有几分衬得上此前关于他改换国籍加盟三狮军团的传闻。在西班牙人连续几次拒绝黑猫反扑后,枪手防线算是站稳脚跟。但一套隐患重重的防线,无疑还是为枪手稀薄的争冠前景蒙上阴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