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图加特锋线大将上演四大喜 三个愿望皆靠进球作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6: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斯图加特的球员们已经进了更衣室,只有前锋卡考站在走廊的一台电视机前。斯图加特刚刚在客场5比1大胜科隆,卡考重新看了一遍进球,他说:“我觉得第二个进球最漂亮。”他从17米外将球抽射入网,不过这场比赛的第一个、第三个和第五个进球他也十分喜欢,因为这都是他自己打进的。

  一场比赛独中四球,让卡考开心不已。他在赛后奔向球迷鞠躬致谢,还对场边的摄影机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德甲中上一个一场比赛打进4球的正是卡考的前队友戈麦斯,他是在2009年3月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实现的。卡考在26分钟里就连续打进三球,期间没有其他球员的进球,这被称为“无瑕疵的帽子戏法”,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是克林斯曼。

  经理黑尔特中场休息时说:“我希望他下半场也能进三个球。”迪特·穆勒1977年曾经在对科隆的比赛中打进了六个球,不过卡考没有能重复这个壮举,下半场斯图加特主帅格罗斯明显调低了球队的进攻节奏,加强防守,卡考没能像上半场一样获得机会。

  这四个进球对卡考的未来十分重要。他有三个愿望:一份新的合同、击败巴塞罗那和一张去南非世界杯的机票。此前他的状态不好,在上半程他只打进了两个球,下半程前几场比赛他只出场了1分钟,新帅格罗斯也对他缺乏信任。这四个进球将说服格罗斯给他更多的时间。卡考说:“我感觉到了状态的回归,上帝给了我力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图加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