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联赛七连胜再度接近国米 托蒂不谈夺冠为欧战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上周六国米被桑普逼平,赛后拉涅利对密友说:“这是接近他们的最好机会,不能让它白白溜走。”一天后,联赛七连胜让主教练梦想成真。还剩5分,罗马正一步步接近着蓝黑军团。

  一场1比0的胜利,武奇尼奇在第18分钟破门,之后他们牢牢控制了场上主动,上半时结束前,武奇尼奇还差点扩大比分,德罗西横传为他制造单刀机会,但他没能拿好球。

  面对罗马,卡塔尼亚队员似乎没有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的斗志,他赛前叫嚣:“预测?至少我们不会输。”赛场上,他的球队却没能给对方大门制造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去年10月15日输给利沃诺后,罗马主场保持不败(9场联赛,2场欧联和3场意大利杯)。赛前讥讽托蒂“以他目前状态,我倒很期待他上场”的米哈这下不神气了:“我没想跟他吵,我只是在表达观点。总而言之,托蒂是很伟大的球员。”

  空前团结,这是罗马队目前状态的最好注解。比赛中德罗西和武奇尼奇曾因配合问题发生了几句口角,但紧接着两人拥抱和解。托蒂和皮萨罗因伤缺阵,而法国后卫梅克斯因赛前一晚家中遭小偷光顾几乎一夜未眠被拉涅利放在了大名单之外。顶替受伤门将塞尔吉奥出场的多尼因上周中欧洲联赛对潘纳辛奈科斯的3个失球而成为众矢之的,但主教练还是坚持相信队员。

  队长托蒂在其个人官网上为多尼辩护:“大家不能忘了多尼的功劳,在过去很多场胜利中,他都是绝对主角。”在队友和教练积极呼吁下,上周日下午,多尼非但没有听到某些极端球迷的嘘声,反而总是得到鼓励的掌声。也正因为这种气氛,让拉涅利带领球队在5个月里狂挣50分。

  赛后他对夺冠话题闭口不谈:“我不认为联赛因此重新开启。我们还处在一个很艰难的阶段。国米非常强大,从不放松。周四还有欧洲联赛,为了意大利球队的排名,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托蒂则没给米哈留面子:“一年两次机会,他可以靠评论我和罗马来赢版面。我肯定,这次他的执教跟在博洛尼亚(被解雇)时没两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