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后防大将:行百里者半九十 没精气神怎赢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21日电 英超联赛漫长而令人疲惫,素以“马拉松式的冲刺”闻名。曼联队后防大将埃弗拉在球队遭遇“滑铁卢”之后,警告队友千万不要在最后时刻因心理疲劳掉链子。

  20日,刚刚在周中欧冠联赛战胜AC米兰队的曼联队被埃弗顿队以3:1逆转,爆出一大冷门,而“领头羊”切尔西队则在客场获胜,趁机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

  行百里者半九十。在冲击英超“四连冠”伟业的征途上,法国人埃弗拉认为“红魔”不容有半点闪失。“一周双赛让人疲惫,不过我不愿意以此为借口。是的,漫长的赛季,多线作战,我们的球员非常劳累,但我觉得球队首先在心理上输掉了比赛。很多球员强调身体的疲劳,却没有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球队没有了精气神,这样的比赛是不可能获胜的”。

  埃弗拉最后还不忘为队友打气。“联赛很艰苦,但我们是曼联,我们穿着红色的球衣,我们有能力重整旗鼓,克服最后的疲惫,这不也正是我们踢球的原因吗?”(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弗拉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