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定海神针留队却暗定一笔收购 几判死刑之人亦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0:31  新浪体育
曼联定海神针留队却暗定一笔收购几判死刑之人亦续约

范德萨

曼联定海神针留队却暗定一笔收购几判死刑之人亦续约

纳尼

  新浪体育讯 赛季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但或许是未雨绸缪,或许是为了鼓励帐下将士的斗志,曼联准备跟两名大将续约。《世界新闻报》称,去年还荣膺欧足联欧冠最佳门将的范德萨,已经同意了与曼联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在跟主帅弗格森谈话之后,荷兰门神决定留守老特拉福德。

  “我很愿意继续踢下去,因此我决定将签下另一份合同。俱乐部希望我留下来,我在这儿很开心。我感觉一切良好,我还能为曼联继续守下去。”

  范德萨与曼联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时就将到期,但《世界新闻报》称,如果曼联今夏如意料中的那样签下德国国门诺伊尔的话,范德萨下赛季的位置将会受到威胁。而且,诺伊尔已经向范德萨发起口头挑战,他表示将会跟荷兰门神竞争主力位置。

  去年圣诞节前夕,范德萨在养伤期间突然闻听妻子脑溢血,立刻回到了荷兰照顾妻子。而在妻子病情稳定之后,范德萨跟随母队阿贾克斯在荷兰坚持训练。等到妻子的病情完全康复后,早已从膝盖伤病中恢复过来的范德萨回到了曼彻斯特,而复出后,他在场上的表现仍然非常好。

  “那段时间对我的整个家庭来说,都是个困难的阶段。当类似这样的事情发生,这将是困难的形势。幸运的是,当这些事儿发生的时候,我回到了荷兰,因为我受伤了,这意味着我可以在医院里天天陪她。那是一个困难的阶段,但我高兴的是,家里的状况现在提高了不少。”

  今年10月份,老范就将年满40周岁了,而与曼联的这份新合同结束后,范德萨就将快要迎来自己41周岁的生日了,弗格森称,“范德萨的经验对我们来说极为重要,我们很高兴他能留下来。”据悉,范德萨续约后,周薪将达到9万英镑,正式跃入红魔高薪一族。

  与范德萨一起宣布留守的还有纳尼,葡萄牙飞翼去年11月份因为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炮轰爵爷,一度被爵爷打入冷宫。但就是这位几乎被判了死刑的C罗师弟,却最终抓住机会顽强的“活”了过来。

  去年夏天,纳尼拒绝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维冈;而在去年底炮轰爵爷后,爵爷在冬季转会窗口希望拿他加900万英镑的现金来换购迪马利亚,但遭到了本菲卡的拒绝。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从1月23日对阵胡尔城开始,在接下来对阵曼城、阿森纳和朴茨茅斯的比赛中,纳尼一直持续着惊艳的发挥。在客场战平维拉的联赛中,纳尼吃到红牌,被迫停下了精彩的发挥。不过,在欧冠1/8决赛客场挑战AC米兰的首回合比赛中,纳尼力压瓦伦西亚获得了首发,直到被瓦伦西亚换下前,他的表现都可谓是中规中距。

  今年23岁的纳尼,因为对阵维拉的比赛中吃到的红牌,在本周二晚曼联联赛对阵西汉姆,和周末曼联战维拉的联赛杯决赛中,都将作壁上观。不过,纳尼在最近球场上的表现彻底打动了爵爷,《世界新闻报》称,曼联准备跟纳尼谈判,双方准备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纳尼和曼联的现有合同到2012年6月结束,而他的现有周薪仅为2.6万英镑。据悉,续约后,纳尼的周薪将达到5万英镑左右,但这也远低于周薪达到7万英镑的朴智星。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