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冲天新帝星永不该被质疑 他早该拿500万顶级年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0:30  新浪体育
皇马冲天新帝星永不该被质疑他早该拿500万顶级年薪

伊瓜因配得上本泽马的500万年薪

  新浪体育讯 “和平烟斗”,这是阿根廷《奥莱报》在皇马6比2大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后打出的标题,这场比赛,C罗光耀全场,卡卡表现不错,而伊瓜因也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下半场比利亚雷亚尔两次出现反扑苗头,两次都被伊瓜因掐灭。皇马凭借这场胜利继续踩住巴萨的脚后跟,而球队也获得了暂时的平静,“小烟枪”伊瓜因与队友一起,给皇马制造了一个安静的环境。

  第20分钟,伊瓜因为皇马创造了一个点球,当时他在中路被比利亚雷亚尔的马尔卡诺绊倒,后者被黄牌警告,皇马获得点球,而慢镜头回放显示马尔卡诺确实碰到了伊瓜因的脚后跟,卡卡主罚点球命中。此后伊瓜因出现在镜头中的次数不多,但下半场,在比利亚雷亚尔获得希望的时候,是他维护了皇马的权威。

  第54分钟,阿韦洛亚直传,C罗右路传中,伊瓜因抢在穆萨奇奥之前12码处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1。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尼尔玛将比分追成2比3的情况下,伊瓜因又一次挫败了对方反扑的企图:C罗直传,马塞洛禁区左侧传中,穆萨奇奥、塞纳和迭戈·洛佩斯均未能拦截,伊瓜因轻松射入空门梅开二度,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4比2。伊瓜因的这一个进球令对手彻底放弃。

  阿根廷点评说,每当比利亚雷亚尔萌生扳平比分的希望,每当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的心跳达到最快,拯救者伊瓜因都会出现,他给皇马带来安心和和平。C罗和卡卡表现出色,这是理所应当的,因为他们就是带着巨星的身价和光环加盟皇马的,而伊瓜因无论是价格还是年薪都无法与两大巨星相比,但他也两次给球队注入清醒剂,两次发挥决定性的作用。

  伊瓜因赛后获得了好评,媒体称赞说:“他没有时时刻刻出现,但照样发挥了决定性作用,这正是伟大前锋的素质。伊瓜因的进球非常实用,进球就是他最重要任务,他与C罗和卡卡的配合也相当出色。打入两个进球,创造一个点球,他总是会及时出现,他与众不同,这样的球员根本不应该受质疑。”

  近期,伊瓜因有些不太顺心。对里昂的比赛,伊瓜因在下半场被佩莱格里尼用本泽马换下,阿根廷人下场后显得有些不满,走向替补席时嘴巴里嘟囔着什么,很显然,他对佩莱格里尼将自己当成球队失利的替罪羊有些不高兴。这个赛季,伊瓜因表现出色,屡屡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但佩莱格里尼这一次却做出了错误的换人决定。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证明,伊瓜因这样的球员,永远都不应被质疑,佩莱格里尼要想让皇马逆转里昂,就必须信任伊瓜因能挽大厦于将倾的能力。

  数据统计显示,伊瓜因是眼下欧洲最具效率前锋之一,平均98分钟他就能打入一个进球,而本泽马差不多要200分钟才能打入1个进球。眼下,伊瓜因已经打入了16个进球(联赛14球,冠军杯2球),而本泽马则只打入8球(联赛7球,冠军杯1球),不过,矛盾的是,本泽马如今的年薪却是本泽马的三倍多。伊瓜因现在的年薪只有150万欧元,他与皇马的合同到2013年6月结束,皇马有意与他续约到2016年,但开出的年薪只有250万欧元,也就是说,仍然只有本泽马的一半,这让伊瓜因无法接受。

  据悉,伊瓜因的父亲表示,伊瓜因的年薪无论如何都应该达到本泽马的水准,否则对伊瓜因来说太不公平。但皇马方面并不愿意满足伊瓜因父亲的要求,毕竟伊瓜因是前任主席卡尔德隆引进的,而本泽马却是弗罗伦蒂诺自己登门拜访请来的。皇马已经推迟了与伊瓜因父亲的谈判,双方的下次谈判将在冠军联赛对里昂的比赛之后,很显然,皇马高层将根据球队在冠军杯上的前景,对球队的未来竞技规划做一些调整。

  “伊瓜因的合同要到2013年才结束,我们现在没必要为他续约的事情疯狂,一切都会搞定,这是肯定的。”皇马高层的态度显得不那么热切了,当然,这也可能是高层给伊瓜因父亲施压的一种策略。但很显然,皇马这么做都是理由不足的,因为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伊瓜因都配得上和本泽马一样的500万欧元年薪。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